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慈悲天使 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

"If you judge people, you have no time to love them." 
如果你批評別人,就沒有時間愛他們。
~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 — 慈悲天使
前天整理了些德蕾莎修女的名言好喜歡,今天想一句一句
整理圖文記錄下來幫助記憶,德雷莎修女她專心在自己的志業上為了服務窮人,連鞋也脫了,她並不是唱高調的脫鞋,因為如果不能感同身受,你如何真正體會別人的需要?
多數的時候我們無法體會別人的痛楚與神傷,
只有你的愛(慈悲,由然而生),你才能知道別人的感受;
有時不需要語言,一個眼神萬物皆可神會,那是慈悲同體。

圖片攝于緣道觀音廟2016.7.10-12法界圖騰
愛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漠不關心。
~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 — 慈悲天使

圖片攝于2016.7.10修道院前的花草

寂寞和不被需要的感覺是最悲慘的貧窮。
~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 — 慈悲天使

德瑞莎修女的故事
http://www.taiwanartist.tw/idea/06.html

#晚間閱讀

#德蕾莎修女名言錄

歷史上神聖的一天
教廷將在2016年9月4日周日為來自南斯拉夫的德雷莎修女(Mother Teresa)舉行封聖儀式。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10385936635544&set=a.1143745524615.22410.1556794112&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