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四月第六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名人愛心創作可以永傳

這是去年的2015年10月11日幸運的在佛乘盃棋王賽,幸運的拍到旅日棋聖張栩先生送給粉絲的一面棋譜作品。
也目睹一代棋王的丰采。

第六屆新臺北藝術博會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看到本屆有兩位名人作品出現,這是我蠻想知道他們的創作作品內容,分別是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與旅日棋聖張栩。


很想知道我們的第一位女性總統如何用一面17.5 x 14㎝ 大小的創作藝術品並捐贈義賣,這也會是歷史的一個官方記錄能收藏到這作品的愛心人士,也幸運的可以將這個作品可以當傳家禮物。

據說張栩在結婚前跟老婆小林泉美的約會內容常會用「詰棋」來約會,他老婆為什麼會上鉤?因為她也是棋手^^
不知這幅百大名人義賣作品的創作者是誰?
也許這個棋譜也有故事,好可惜我不懂圍棋。

圖片攝影/Sylvia Lin

四月20日去晶華飯店看到一幅百大名人義賣作品,其中有一幅在鮮花的圍繞下出現的黑白宇宙,棋盤上面還有黑白貓守護的故事。

棋局百變,在黑白的世界你來我往的對弈中,棋手彼此爭鋒的光芒也是一段美麗的故事,下面附上一篇
棋王周俊勳的採訪故事很好看,強力推薦這篇感人的心路歷程分享,請點文章連結閱讀!!!
今年的百大名人義賣有兩位棋王的義賣作品,旅日棋聖張栩與棋王周俊勳老師,兩位棋界的名人都有義賣作品不要錯過喔。

棋王周俊勳本人相當親切,在棋王賽看到周老師,對後輩很是照顧,下棋的四方宇宙中,人心的寬闊往往是最美的落點,無關輸贏。


《非常人語》我認輸 周俊勳
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people/20150521/19578261

所有的時光
不管過去
現在
未來 
當下我們注視的世界都值得我們祝福更多。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活動定於4月22中午12點開始,在台北世貿三館第六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現場進行。
這幅作品的作者也埋了伏筆;他也喜歡藝術,常出國看展?
在日本也會開車去旅遊?
而現實中這幅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也藏了500年的秘密,
至今仍有很多人仍研究著
達文西究竟利用藝術解說了什麼不可說的秘密?

美國畫家稱破解名畫《蒙娜麗莎》秘密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shuhua/2011-12/07/c_122390070.htm

這幅作品是在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中庭挑高區百大名人義賣作品預展看到的,不知是誰的作品?很吸引人。

義賣作品每幅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幅。

活動的收入將全數捐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由基金會派員駐守展場收取義賣款項並開立收據,主辦單位絕不經手義賣款項。「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於民國70年,長期關懷國內顏面損傷及燒傷者,並提供全方位服務,使其重獲新生回歸社會,是一個具有人文關懷、專業服務及公信力的社會團體。

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活動日期:2016 4/22 12:00 ~15:00
http://www.arts.org.tw/2016/chi/celebrity_charity.html


最近參加香華天的春季養生課程,發現香華天準備出新品將在由香華天贊助舉辦的『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文創展位上發表這款文創新品,這款新的行動電源很輕,就像卡片般可以收入自己的皮夾隨身攜帶。

共有幾款藝術家作品的行動電源我忘記了,這款行動電源只要500元就能買一個2500mH限量款;它同時支援 iPhone&Android系統,幸運的話或許可以買一個直接請藝術家簽名?
我預先訂了兩個,排名第一名的藝術家Lee Sun-Don 李善單教授的人生精彩/我愛保佑作品,與MANIHOO張心禹的時髦的下雨天作品 ^^。

第六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6. 4.21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6. 4.22~4.23      12:00~20:00
     2016. 4.24       11:00~19:00
     2016. 4.25       12:00~20: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http://www.arts.org.tw/

2016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慈善義賣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溫馨做公益
http://n.yam.com/cna/place/20160406/20160406643338.html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創作預展展覽日期:即日起~4.15展覽地點: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中庭挑高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活動日期:2016. 4.22  12:00~15: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訊息來源: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https://www.facebook.com/Art-Revolution-Taipei-%E5%8F%B0%E5%8C%97%E6%96%B0%E8%97%9D%E8%A1%93%E5%8D%9A%E8%A6%BD%E6%9C%83-130809073644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