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真愛使我們堅韌如鋼,如果我們能清明的看見真實-2015「有藝術‧很幸福」!!!

藝術家Pascal Bejeannin以黑色跟金屬零件組合了生物的形態
透過光線存在的視覺,常常可以給我們很迷人的想像。
這是法國藝術家Pascal Bejeannin精彩的作品,他以黑、灰色金屬的基調讓火焰拉出完美的生物金屬線條,金屬零件彷彿是生物中的五臟六腑;組合了一個完美靈活的生物動態。

你很難想藝術家如何以各種金屬零件與金屬廢棄物,在手裡幻化一個動態完美的金屬生態動物?

所有的創意是來自生活的關注與感動能力,從網路看來的資料藝術家曾經參與
聯合國,藍色貝雷帽的維和部隊的組織訓練。

這訓練過程讓藝術家日後在藝術創作上能夠有非常的的專注的創作能力,讓他能抓住別人看不到的金屬特性,與知道這些物質的特性;如何賦予他們成為藝術創作中最精彩不可缺的特質。



除了雕塑作品,藝術家也是畫畫的,他作品中常見的深藍與黑,來自他旅行的真實感觸,所有火焰燃燒的光芒,絢爛的在能包容一切的黑,當中劃開一些希望。

戰爭或許令人神傷,藝術家在黑暗中劃出一道又一道的光引導著我們的目光,能祝福這世界在安定中尋求力量。

這世界太過偏執的愛,讓人變的執著與強烈瘋狂的占有慾會受傷;但大我的愛卻能使我們能為爭取一切生物種的和平,與希望而堅韌如鋼,我們看到藝術家手中的作品,那金屬的世界展現了不可思議的靈魂美麗,那是領略愛的真實創作出來的作品。

Nazareth - Love Hurts Lyrics

五月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家
Pascal Bejeannin的作品在在大會策展區,你將可以看到這位大師的迷人作品。
轉貼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臉書官網的文字介紹

Pascal Bejeannin

Bejeannin的作品本身就清楚的傳達出它們是什麼,毫不難懂。他的創意與靈感是源自對於追求藝術的盲目性,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製作黑色和灰色彩繪鋼雕塑的理由。他的作品特別表現出黑色的光澤、深度和密度,而其細微的工法可以讓一台普通汽車變成一隻綠鬣蜥。

The works of Pascal Bejeannin communicate what they are, they tell a story very clearly, without compromise. His blindness is also a source of creativity and inspiration, this is why he goes to the monochrome including black and gray painted steel sculpture. He works especially on light, depth and density of black and its nuances Iguane acier automobile iguana realized with steel automobile.



藝術家Pascal Bejeannin的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scal.bejeannin

相關作品連結
http://pascal-bejeannin.com/biographie/?lang=en

未綁定的視角
http://www.agora-gallery.com/artistpage/Pascal_Bejeannin.aspx

附錄-有關2015
Art Revolution Taipei的文字筆記/
1.2015 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空中花園,一起藝享幸福~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5/04/2015-art-revolution-taipei.html

2.藝享幸福,如何讓藝術可以跨越國界在世界彼此交談?轉載ART總監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歷屆策展心聲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5/04/artlee-sun-don.html

3.See You Again-穿越億萬年時光 2015ART藝術總監,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帶來掌握乾坤的藝享幸福。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5/04/see-you-again-2015artlee-sun-don.html

4.BEYOND邊界能量的色彩~2015為世界增彩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有藝術很幸福。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5/04/beyond2015art-revolution-taipei.html

5.當風吹著口哨走過,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家如何抓住風之眼 留下這當代的傳奇,有藝術很幸福。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5/03/art-revolution-taipei.html

6.看2015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西班牙藝術家Felix Mas所有的詩意在畫筆燦爛中寫出音律變化~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5/03/2015art-revolution-taipei-felix-mas.html

7.因為夠柔軟能編織出一個傳奇的精典~看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今年帶來的Enjoy Art‧Enjoy Happiness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5/03/art-revolution-taipei-lee-sun-donenjoy.html

8.繪畫是一種心智上的顯相~2015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看大會主題-有藝術很幸福。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4/11/2015art-revolution-taipei.html


「2015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時間:5/8(五)~5/11(一) 12:00~20:00(5/10週日為11:00~19:00)
 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贊助單位:香華天GP DEVA集團等
 http://www.art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