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緣道觀音廟「金科寫對筆」書寫出一切好運氣~

淡水的緣道觀音廟特別推出5000份「金科寫對筆」,
只要前往緣道觀音廟,與大智「文殊菩薩」佛像合影,
並秀出合影照片或於FB打卡上傳,即可獲「金科寫對筆」一套。
考生可用「金科寫對筆」在廟方準備的「開筆簿」上書寫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佛號三遍,達到開運祈福的功效。
幫孩子求「金科寫對筆」的阿財兄,謙誠感謝著諸佛菩薩的護佑。
上過供佛香跟功名香拍完照就可以開始領筆修法。
這是我的「金科寫對筆」感謝文殊菩薩的護持
希望能擺脫常寫錯字的毛病。
我的小麻吉法愛考試前到緣道觀音廟求了「金科寫對筆」
法愛在修法後國文科進步到99分,好棒的祈福修法,讓她很順利有信心的去考試修出一個漂亮的成績單。

用「金科寫對筆」時我們更能體會諸佛菩薩護持的不可思議加持力,帶給自己的信心與護持力量。
6月15日難得的山門大霧,好像走入仙鄉了。
六月的時候在我的臉書裡,有好多朋友生病著,突然想到一法印諸佛的共印,Bonnie Su曾經拍到一張很不思議的光,在這共印中的佛光加持中,送給大家不可思議的光明圓滿善力量,學會感謝,學會護持,學會精進,人生會非常的美好。
願 光 照遍法界
祝福一切存在光明圓滿善 無病無痛無擾一切成就。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相關新聞連結
考季來臨 新北市多家寺廟免費發放文昌筆-市政新聞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類  別:機關新聞內  容:【新北市訊】大學指考、高普考、高中職特色招生等重要考試將於 7 月陸續登場,包括蘆洲湧蓮寺在內的多家新北市廟宇特別製作文昌筆免費發送,考生可於週末或看完試場後就近參拜求取,祈求考場得意。  民政局表示,免費發送文昌筆的廟宇包括蘆洲湧蓮寺、三重先嗇宮、樹林鎮南宮、三峽行修宮、淡水緣道觀音廟、板橋深丘福德宮、埔墘福德宮、中和行德宮等 , 這些廟宇各自祀奉文昌帝君、文殊菩薩或關聖帝君,皆可保佑考試順利。  民政局長江俊霆指出,文昌帝君主文運,文殊菩薩代表大智慧,另關聖帝君也被視為五文昌之一,每至考季,特別受到考生倚賴,各寺廟除為考生辦理祈福法會外,也多有準備文昌筆、文昌卡片、粽子等開運物品,協助考生順利通過人生的試煉。  其中,蘆洲湧蓮寺的法會採團體報名,需一週前預約,廟方會準備象徵「聰明」的蔥、「勤勞」的芹菜、及「高中」的粽子,由科儀人員帶領考生團拜,並於團拜後發送文昌筆與粽子,提升考生考運。  另外,淡水的緣道觀音廟也特別推出 5000 份「金科寫對筆」,只要前往緣道觀音廟,與大智「文殊菩薩」佛像合影,並秀出合影照片或於 FB 打卡上傳,即可獲「金科寫對筆」一套。考生可用「金科寫對筆」在廟方準備的「開筆簿」上書寫「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佛號三遍,達到開運祈福的功效。  而淡水清水巖則特製文昌帝君金箔卡片,背面印製「文昌筆」圖樣,方便考生隨身攜帶;另外淡水福佑宮免費提供疏文,協助考生上稟文昌帝君准考證資料,讓神明的庇佑更加精準有效。  民政局提醒,祭拜文昌帝君、五文昌時,除了青蔥、芹菜、粽子以外,還可以準備青蒜 ( 或蒜頭 ) ,代表讓考生更聰明、並可加強數理能力;或是準備香蕉、李子、梨子、鳳梨、筍、蘋果等供品,有「招你來旺」之意;至於向文殊菩薩求智慧成就,可以準備清香、素果、鮮花供佛。  有關祭拜文昌帝君方法,歡迎參閱 103 年 5 月號《保庇新北市》雙月刊(網址: http://www.ca.ntpc.gov.tw )。

http://www.ntpc.gov.tw/ch/home.jsp?id=27&parentpath=0,6&mcustomize=news_view.jsp&dataserno=201406270029&t=null&mserno=201309100001考季來臨 新北市多家寺廟免費發放文昌筆-自立晚報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5&catsid=7&catdid=0&artid=20140627joanne008


緣道觀音廟官網訊息連結

金科寫對筆 「化科大吉.金榜題名」

http://www.yuandao.org.tw/action/holiday/20140614.html


FACE BOOK相關閱讀/


感謝祖師廟送的金科寫對筆,讓小愛的國文認真讀後考99分,好棒!感謝,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1209323193741&set=a.3750682704213.117498.1790752730&type=1&theater

照片是大力,是三芝山上緣道觀音廟 收養的一隻三腳貓。
大力經常定點睡一整天,定點等待放飯,讓人感受到他的豁達與隨性。
人生貓生有何不同呢?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26097114068518&set=a.439176352760598.107754.100000047100241&type=1&theater

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4193930799268&set=a.1143745524615.22410.1556794112&type=1&ref=notif&notif_t=like
願 光 照遍法界

祝福一切存在光明圓滿善 無病無痛無擾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4198332829316&set=a.1143745524615.22410.1556794112&type=1&ref=notif&notif_t=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