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從蛻變到「印象.當代」2014年第4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打造當代藝術新潮流!!!

2013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參展藝術家
2014年第4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是台灣春天最高規格的藝術展覽,你可能沒看過歷屆展覽期間有多少民眾會在會場準備藝術筆記,能親訪到藝術家本人談論到各種創做理念,與創作過程中可能發生的困難,這是書本上買不到的現場經驗~
這是臺北復興美工的學生排隊來看藝博會
寶勝畫廊的經理藝術家童勝和老師,也特別出來見學弟學妹,開心地幫他們拍照做紀念。

一代的熱情傳遞著一代,我沒拍好這畫面可惜了,這畫面其實很感人的,我拍的很混亂其實是因為自己是路人甲不好意思拍。
還有很多青年學子排隊買票進場,熱切的與藝博會展場中所有藝術家大師們要臉書帳號,在以前我們只會想要簽名,感謝FACEBOOK讓現在的青年,能要到藝術家的臉書帳號或是推特,在空中虛擬的國際網路上能夠欣賞到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最新的作品。
去年在西班牙藝術家Gabriel Picart的展場上看到這小男生
跟我在這一位藝術家的攤位停很久,媽媽在外面跟人說話,他完全不受引響
突然看到他也拿出相機開始拍他喜歡的作品,我不認識他,但是欣賞他眼神裡閃耀的神采。
所有的精典作品是來日經驗的啟發。
三人女子團體MaSingLing 瑪馨玲在展場親自介紹著做作品
第三屆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香華天 寶勝畫廊代理藝術家
MaSingLing 瑪馨玲中間為藝術家王馨薇,左邊藝術家張心禹,右邊藝術家鄭如玲。
阿根廷藝術家 Ricardo Celma與另一位藝術家可能是 David Graux 彼此在現場的交流訪談,
一次見到兩位大師 好贊。

不懂英文也沒關係,你可以比手畫腳跟藝術家說你喜歡他的作品,他會很開心。
這一面展牆是百大名人愛心創作義賣牆,只有在VIP之夜展示一天。
現場欣賞者怕來不及看完所有作品,紛紛搶拍記錄作品。 
眾多作品中,大家練著眼力尋找自己欣賞的作品跟藝術家作品。
藝術家想說什麼?
很多去參觀藝博會的民眾,我發現早早就做了筆記
知道這些大師的作品背景是什麼。
畫面中的作品是法
國藝術家-菲力浦‧巴斯夸Philippe Pasqua的作品
2014年大會主題精神為「印象飆到當代」,特邀台灣首位與國際頂級超跑品牌跨界合作的藝術家李善單,創作古典超跑裝置藝術,展現「藝術的力量,生命的奔放」。
圖為當代DiMora Vicci 6.2極速古典超跑藝術,全球首度
閃亮登場獻給台灣。
Art Revolution Taipei 締造了很多歷史記錄
「以藝術家為核心」,是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歷屆不變的精神;「視藝博會本身即為龐大藝術品」,則為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一貫的策展概念,目的是打造出全亞洲最具指標性的藝術展會。

主辦單位的用心與創新,也如實反應在每年創下的亮眼佳績:2011年的首屆展會,便創下藝術家成交率89.66%,直逼全球頂級巴塞爾博覽會;第二屆再創新高,藝術家成交率高達91.18%,其中法國頂尖藝術家Psaqua等人作品更是銷售一空;2013年吸引更多藏家現身,許多藝術家作品在VIP之夜即被全數收藏,
第三屆參觀總人數 28695人 ‧ 藝術家總成交率 89.37%

且在去年展期尚未結束,藝術家便頻頻詢問下一屆參展細節,主辦單位被迫在展覽結束前4小時開放報名……可見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已建立起「絕對品牌」,成為亞洲最具特色之藝術平台!

在「2014國際藝術家評選賽」公布入圍名單中,今年參賽角逐者眾多,共有70國,3,017件作品,競爭激烈更勝往昔,經評審嚴格評選後,共計有60件優秀作品脫穎而出。
第四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總計48國280位藝術家參展,2000件頂尖作品薈萃一堂,沛然開啟豐富多元的世界級視野。

本屆以「印象‧當代」為主軸,在藝術總監李善單策畫下,精心規畫十大展區:經典綜合區、台灣當代藝術、中國當代藝術、國際當代藝術、紐約當代藝術基金、當代水墨「運水留彩」、藝企相投‧藝企風發、2014 國際藝術家評選賽特展、文創藝術、藝出慈悲。其中大會主題精神為「印象飆到當代」,特邀台灣首位與國際頂級超跑品牌跨界合作的藝術家李善單,創作古典超跑裝置藝術,展現「藝術的力量,生命的奔放」。
第四屆特別企畫 
 
「五福臨門」 茗茶賞 

自首屆以來,大會皆精心規劃以不同主題營造氛圍,提供現場參觀的愛藝者一個優雅的休憩空間,例如第二屆於每日午後舉行室內音樂會;第三屆以「藝棧」定調,讓「龍門客棧」再現台北,並於VIP之夜舉辦人氣爆量的「對飲康熙千茗賞」品茗活動。本屆藝博會與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合作,特別推出寓意吉祥的「五福臨門」茗茶賞,由主辦單位精選五種頂級茗茶,於五天展期中,每天推出一種,讓現場嘉賓每天都能品嚐到不同風味的絕妙好茶。茗茶區同時展出陳奇與張鑫兩位藝術家作品,讓每一位愛藝者都能品茗兼賞藝,風雅獨具。
品茗時間:2014.4.16         17:30~21:30
2014.4.17~4.20    14:00~18:00  (每日8場)

兩番行動
於第二屆初登場大受好評,本屆應藏家要求再度舉辦。兩番行動為在「藝出慈悲」義賣活動結束後,該區隨即更換為由藝術總監李善單精選、令藏家驚喜的藝術作品,其中或為新銳藝術家雷丁狄的彩墨小品,或為大師稀有傳世之作。本屆兩番行動將可看到吳炫三的「撒哈拉沙漠的紳士」,紮實嚴謹、師承馬白水的資深藝術家金哲夫,作品空靈、纖塵不染的謝楚余,以及極具增值潛力的鄧國松等人畫作。
 
Art Revolution Taipei 讓台灣的藝術家與國際藝術家變成了好朋友

Art Revolution Taipei 讓藝術家與欣賞者成了好朋友


Art Revolution Taipei 讓很多想放棄藝術理想的人重拾畫筆
再創人生不可思議的巔峰


Art Revolution Taipei 還有很多故事,
需要您自己去探訪一切美好的顯現。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4 
第四屆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2014.4.17(四)~4.20(日)   12:00~20: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作品預展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4.11(五) 
展覽地點:晶華酒店‧麗晶精品 B2中庭挑高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活動日期:2014.4.17 12:00~15: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下面有一篇文章是今天我看到別人的報導/
http://blog.udn.com/Turrando/11816496

https://www.facebook.com/eyekoko/posts/10203525611131694?notif_t=like

資深老狗仔伯爵阿爺[藝出慈悲 百大名人]記者會現場直白血腥暴導2014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http://1000icman.blogspot.tw/2014/04/2014_3.html
2014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五福奉茶,臨門賞藝,千萬超跑秀!
http://blog.yam.com/EDDYSTORY/article/732868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