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360度看~Yu Lain Chun 余連春的 土塑燒(Terracotta )生動女性自信群像!!!

裸露的~自信之美!!!
所有意氣風發之後,不過是雲淡風輕。

能留住妳神采的是歲月中顯現的智慧。

裸露的~自信之美!!!
所有意氣風發之後,不過是雲淡風輕。


能留住妳神采的是歲月中顯現的智慧。


如果人生無法面面俱到,也許你可以學著蹲著,或是歪著頭倒看,世界會很不一樣,可以以任何一種角度省視的藝術家余連春老師的作品,你一定要去看看原作享受不同的想像樂趣。
星期六看到藝術家余連春有血有肉的女人,他燒出女性種種令人神往的身材比例真是好看。
在藝術家余連春的作品展出的[人]
2013懂得藝術歲末迎新大展~余連春雕塑展
2013.12.11~2014.01.18
opening: 2013.12.14 (六) 3:00 p.m

展場: 無盡藏私人美術館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20巷13號2樓

懂得與(余)連春期待您的蒞臨,欣賞余老師的女人們^^ 余連春留日返國後一直致力於Terracotta的雕塑創作,並藉著教學讓更多人認識Terracotta的創作技巧,開啟了新的藝術雕塑領域。

懂得藝術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7%82%E5%BE%97%E8%97%9D%E8%A1%93/118056214949306

余連春個人首頁總覽
http://blog.artlib.net.tw/author_page.php?act=view&ename=haruru8448

更多余老師的資料介紹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61781777234141.1073741828.390403211038666&type=3

360度看余連春土塑燒(Terracotta )生動女性群像,每天都可以讓自己有一個新的視覺賞藝!!!
https://www.facebook.com/eyekoko/media_set?set=a.10202729286504076.1073741863.1556794112&type=1

上星期五去了{GP DEVA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幸運的看到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最新系列的作品「二代祖師系列」。
時間一直往前,李教授的作品也不斷再創新系列與風格蛻變中,李教授的作品是可以放在心裏回想禪意的作品,那一天順便喝了道的咖啡,一杯一百元還可以續杯,真是超值!!!

照片上那張桌子曾經坐在案前翻書,現在看到桌上的倒影,挺幸福的發現~~~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by Pearl Karin Monta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2MDT_kySvw
分享這首歌,在耶誕的前夕這是2006年Robin Gibb特地挑選出他喜好的耶誕頌歌製作的專輯個人超愛這一張專輯。

12月是一個很好的感恩月,可以為一切美好祈福的好時光。
星期天意外的拍到天伯送來的水鑽好美!!!真像是大富翁拍到好多財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