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台灣藝術家~「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 香港聯展

題名:妙得雲變/勝得天下
年代:2013
素材:丙烯.畫布
尺寸:145x145cm (100正方)

轉載自「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



地 區:香港
策展人:無
參展人:李善單、瑪馨玲
開幕時間:2013.6.21.19:00
展覽日期:2013.6.19 - 2013.7.7
展覽地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近Fendi
主辦單位: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香港旗艦店
聯繫電話:+852-3184 0858

郵 箱:sasayawang@gpdeva.com


展覽前言:
由「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策劃,6/19~7/7於海港城美術館展出的「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為您邀請了「當代東方的畢加索」、同時也是亞洲史上百年來第一位以「油畫個人館」參加「威尼斯雙年展」的藝術家―李善單教授;以及師承李教授,接連入圍「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英國皇家油畫畫家協會」等世界級藝術大賽的新銳美女藝術家三人組「瑪馨玲Ma Sing Ling」。屆時,愛藝者將可欣賞到,當代東方畢加索vs新銳美女藝術家,所呈現的視覺與心靈的雙重震撼!李善單教授-「圖

騰能量油畫」開創藝術家
2009年獲邀參加「威尼斯雙年展」、創下亞洲史上百年來第一位以「油畫個人館」參展的紀錄,李善單教授的藝術成就被國​​際媒體譽為:「在威尼斯雙年展中,開啟出一個史無前例『東方哲學』vs『西方藝術』的藝術新領域!」媒體一致盛讚:「李大師為當代東方的畢加索!」並說:「這一屆雙年展星系裡,最震撼的彗星,應該是要算台灣出生的畫家李善單。更值得一提的是,藝術泰斗奧利瓦教授為李善單發表的評論中,稱其為『超前衛藝術家』!」

李善單擅長象徵手法,將萬物化約成無限禪意,其獨創「圖騰能量油畫」與心靈能量風格被視為藝術先驅。無論拍賣、館藏、學術均成就斐然,作品為烏克蘭國家美術館、美國佛州亞洲藝術美術館、康乃爾大學美術館、廈門中華兒女美術館等收藏。並獲聘為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北京大學外國藝術、哈爾濱理工大學術學院、廈門大學美術系客座教授。2011年受邀擔任「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Taipei」藝術總監後,成功推動「以藝術家為核心」的理念,將整個展場打造成一個大型裝置藝術,藝博會並榮獲「年度最佳視覺設計獎」,深獲好評與肯定。

本次展出的「妙得云變」、「極限層」等系列畫作,不論是透過心靈之眼呈現意境,或以極簡色彩呈現豐富的層次,都是大師力作,不容錯過!

李善單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t-Revolution-Taipei-%E5%8F%B0%E5%8C%97%E6%96%B0%E8%97%9D%E8%A1%93%E5%8D%9A%E8%A6%BD%E6%9C%83/130809073644288「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Taipei」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t-Revolution-Taipei-%E5%8F%B0%E5%8C%97%E6%96%B0%E8%97%9D%E8%A1%93%E5%8D%9A%E8%A6%BD%E6%9C%83/130809073644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