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2013驚艷香江.「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寶勝畫廊特別策畫

題名:妙得雲變/勝得天下
年代:2013
素材:丙烯.畫布
尺寸:145x145cm (100正方)
2013驚艷香江.「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
{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 特別策畫
6/19-7/7 香港 海港城美術館
「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

「藝起畫」此次展覽中的作品出現了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獨門技法,已經很少出現很特別的「極限層系列」,極限層系列曾經在威尼斯雙年展跟烏克蘭等國家展覽過。
在這一次展出,{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特別策畫了展出李教授最新系列「妙得江山」,在妙得江山這系列中,李教授純熟的技法,融入了更多以前他所創造的獨門特殊技法。

題名:妙得雲變/盡納神妙
年代:2013
素材:丙烯.畫布
尺寸:100x100cm (50正方)
展覽資訊

展出時間:2013/6/19 ~ 2013/7/7 11:00~22:00
開幕酒會:2013/6/21 (Fri) 19:00~21:30 (憑邀請函免費入場)
展出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海港城.美術館」

網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

去年9月,寶勝畫廊進駐香港,旗下藝術家李善單及師承李教授的新銳藝術家三人組「瑪馨玲Ma Sing Ling」作品驚艷香江,受到香港當地愛藝者喜愛。寶勝畫廊特別策畫「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帶來視覺與心靈雙重震撼的藝術盛宴!
李善單 妙得雲變/得意吉祥 丙烯.畫布 100x100cm
李善單教授以獨創的「圖騰能量油畫」,受邀威尼斯雙年展中展出,被國際藝壇視為藝術先驅。本次展出的「妙得江山」系列,是以「心靈之眼」寫意的全新風景創作;「極限層」系列為威尼斯雙年展即席創作時研發,只用二種顏色,便呈現出豐富的層次變化,意境空靈深遠。
「瑪馨玲Ma Sing Ling」作品深受藏家喜愛珍藏。
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鄭如玲(Ling Ling)組成的「瑪馨玲Ma Sing Ling」,曾入圍「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英國皇家油畫畫家協會」等世界藝術大賽,善於充分挑戰油彩的流動與自由性,展現大自然的律動與壯濶。展出作品「合氣一相‧水唱系列」,呼應了唐詩宋詞對水的優美形容;以藍為基調的「金彩藍得」系列,在悠遠神秘的意境中,呈現山川各種面貌,並以金色雲彩點亮萬種風情!
花好月圓/金月照江山
丙烯 畫布 2013
145 X 145cm
相關閱讀:
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有關極限層系列技法展覽介紹1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0/08/2010-x-power-gallery.html

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有關極限層系列技法展覽介紹2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1/06/lee-sun-don.html

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有關極限層系列技法展覽介紹3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09/08/blog-post_18.html

“藝起畫”李善單、瑪馨玲師生展 卓克藝術網http://zl.zhuokearts.com/Exh_Content.aspx?id=9577
藝起畫——李善單.
瑪馨玲師生展
http://www.ionly.com.cn/nbo/zhanlan/zhanlaninfo.aspx?id=7023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