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西班牙Alfonso Cuñado第一次來台灣參加ART,他說畫是世界最好的溝通語言!!!

你不會西班牙文?
我不會英文,他更聽不懂中文!!!

但是他西班牙來的Alfonso Cuñado學會說中文你好來打招呼,這一次來台展出的藝術家,在導覽時,好認真的都會用中文先跟大家打招呼。

Alfonso Cuñado他說:
繪畫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溝通語言^^。

我拿出我的達摩筆請Alfonso Cuñado大師幫我簽名,他聽不懂英文,
不知道我名字要怎樣寫?
我比了一個太陽,他無法理解,最後我拿出名片,他懂了我的名字sunny啊!
我們語言不通。

我問藝術家我可以抓住他嗎?
我的手指意指向天空抓取,然後再指他,再比我的相機。
恩!
我想我非常有表演天分,他看得懂我的表演說:可以。

背後是英國皇家學院院士楊理查的作品,他這一次來台灣展出時,把他臉書的名字改成中文了,好貼心的藝術家。
Alfonso Cuñado來台之前真的有做功課,
他把新台北藝術博覽會的資訊畫到作品裡了。


畫面上這張作品是Alfonso Cuñado 把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藝訊專刊,他特地把ART的藝訊也畫進他的生活裡。
藝術跟自然與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他畫城市畫人物,畫靜物,也畫建築物,他沒有題材的限制,甚麼都可以畫,這就是他作品迷人的地方。

以一切日常值得關注的美好他都畫進他的作品裡,那一層層豐富的色彩是要透過時間推疊的技術,色彩重疊而不含糊,光線是時光的線,縫補了這些色彩美麗的組合。

我想這就是他第一次在台灣展區能引起很多賞畫者欣賞關注的原因,那層豐富的色彩就像我們的念頭繽紛不斷,但是最後都聚合了美麗的光彩。
Alfonso Cuñado 聽不懂英文,我不會說英文甚至是西班牙文~~
別怕,我想我認識阿祖,會隨時護著我,我會比手畫腳;容易多了,
我直接比那張名片再比我 is me~說那就是我^^
Im sunny我是太陽!!!

感謝我的朋友玉芝,努力說英文讓Alfonso Cuñado懂我們彼此在說甚麼,因為她的努力,讓兩個都聽不懂英文的人最後用心都可以懂了^^。
這是我得到的藝術家Alfonso Cuñado 的親筆簽名^^。
今年是欣賞了三屆Art Revolution Taipei ,而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是展出作品我覺得最棒的一次展覽。

好玩的是在這次的藝博會我得到四件禮物;從VIP之夜開始,幾乎每天都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禮,有些真的是要突破勇氣而能得到的意外禮物,我突破了語言障礙走向藝術面前,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他的作品,我是否可以得到簽名,答案是肯定的,感謝阿祖,真是令人欣喜若狂。

藝術家好大方熱情,如果有翻譯他們是願意跟你談作品的,但要碰運氣,西班牙翻譯要剛好在場。

我的臉書朋友Bonnie Su 說:Alfonso寫給你的西班牙文應該是說...
致上我的熱情, 給Sunny Ko~ 一位在facebook上的真實朋友,後面是簽名
("con cariño de"大概就是英文常用的"With my love" , 請西班牙文高手指正!)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創造了一個很美好的歷史,感謝大會為台灣帶來這樣棒的國際藝博會。

如果您對本屆香華天贊助的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有興趣,想要知道更多幕後細節可以訂閱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t-Revolution-Taipei-%E5%8F%B0%E5%8C%97%E6%96%B0%E8%97%9D%E8%A1%93%E5%8D%9A%E8%A6%BD%E6%9C%83/130809073644288?v=wall

臉書官網有很多幕後花絮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t-Revolution-Taipei-%E5%8F%B0%E5%8C%97%E6%96%B0%E8%97%9D%E8%A1%93%E5%8D%9A%E8%A6%BD%E6%9C%83/130809073644288

香華天官網藝訊
http://www.gpdeva.com/taiwan/art_blog.html?t=13155839893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