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藝術趴聚開跑~藝展介紹一下,還有我的呼吸最愛香華天淨土!!!


瑪馨玲將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2013】作品預展開跑了~
就在台北晶華酒店 麗晶精品B2
歡迎各位前來享受優美藝術與精品的邂逅
Ma Sing Ling 瑪馨玲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預展
簡介
2011年,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與鄭如玲(Ling Ling),在寶勝畫廊的促成下,三人以「Ma Sing Ling 瑪馨玲」之名聯手創作。「Ma Sing Ling瑪馨玲」成軍後,前兩幅超大型作品,以黑白創作、壯闊山水為主題的「合氣一相/大器奔」與「合氣一相/大功成」,便雙雙獲得入選「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的亮眼佳績!

MANIHOO張心禹 活潑創意不絕
 
剛大學畢業的張心禹以赤子之心觀看世界,擁有豐富的想像力與創意,曾以各國鈔票及充滿科技感的LED燈創作,經過她的巧手與創意,LED燈褪去了科技予人的冰冷,展現絢麗、熱鬧的氛圍。張心禹的作品曾勇奪德國「2010年最佳作品評選展」雕塑類首獎(Best of year 2010 by Marziart International Gallery),並獲得入選美國「前衛藝術第56屆國際公開藝術展」(Bold Expressions 5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Open Juried Art Exhibition)
美國 「2011國際藝術評選展」(American Juried Art Salon)等34項藝術競賽佳績。

Singway王馨薇 以創作呈現豐富的內心世界

入選2010年法國秋季沙龍的王馨薇,大學主修哲學,輔修歷史,哲學的思考養成,二十歲開始從事創作,嘗試過各種不同的創作媒材來表達對生命的態度與思考。此外,她還獲美國「第23屆北美藝術全國評選賽」(23rd Annual Northern National Art Competition)、美國「ISAP第十三屆全球公開評選展」(The 13th Annual ISAP International Open Exhibition)等23項際國際大賽入圍。
投身藝術創作以來,王馨薇的作品都以油畫為主,但她以豐富善感的內心世界,創作出許多風格迥異的藝術佳作。

Ling Ling鄭如玲 以靜物攝影表達情感

鄭如玲對於事物擁有獨一無二的洞察力和價值觀,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抓住真實世界的美感,使作品的「意義被看見」是其作品的最大特色。她曾以攝影作品榮獲美國「第2屆美國藝術獎-向藝術的創造力致敬」第1名(First Place, The 2nd Annual American Art Awards 2010 – Honoring the Creative Force in Art)、美國「2010年國際藝術景觀大賽」優選獎(2010 International Landscape Art Contest)及英國「2010柯可街公開評選展」(2010 Cork Street Open Exhibition)等45項殊榮。近兩年,鄭如玲則從攝影開始挑戰繪畫與錄像藝術。

法國藝術家Philippe Pasqua作品
法國藝術家Philippe Pasqua作品正在台北寶勝畫廊展出。

他的作品有點像是書法的狂草,筆觸透過呼吸,線條有著強大的揮灑的力量。
名列法國藝術家收入排名第一的菲力普‧巴斯夸,曾獲選為「2011法國最佳藝術家」,為當今國際藝壇上極為出色的藝術家,今年初巴黎藝術界更策展一場菲力普‧巴斯夸與另一頂尖當代藝術家Damien Hirst達明‧赫斯特的盛大雙人聯展,其在國際藝壇的份量與地位可見一斑!

寶勝畫廊營業時間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營業時間﹕週一 13:00~22:00
週二~週六11:00~22:00
週四 11:00~18:00
週日 11:00~20:00
環境特色﹕位於敦北國際高級商圈,鄰近松山機場,交通便捷。
星期五要來去看米開朗基羅的大展,當然我的香華天淨土是隨身瓶,
人多時我都會帶著他,讓呼吸清新!!!
米開朗基羅特展-文藝復興巨匠再現
完整看見最真實的米開朗基羅 
錯過這次,再等500年

以不同角度剖析米開朗基羅的個性、生活、藝術成就
及大師工作室的學習實況
簡介
歷時兩年多籌備,飛越半個地球超過一萬公里的運輸旅程,由國立歷史博物館、時藝多媒體與義大利米開朗基羅故居博物館(Casa Buonarroti) 所攜手共同策劃的《天堂‧審判‧重生 米開朗基羅:文藝復興巨匠再現》特展,自2013年1月26日至5月12日於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行。

《天堂‧審判‧重生 米開朗基羅:文藝復興巨匠再現》特展是台灣首次完整介紹米開朗基羅的展覽,並向義大利米開朗基羅故居博物館借展的大師真跡,14張手稿總保險價值即超過新台幣11億,其中以「聖喬凡尼佛羅倫斯教堂平面圖」(Plan for San Giovanni dei Fiorentini)居冠,保值高達新台幣1億8千萬。此手稿約完成於西元1560年前後,是米開朗基羅為佛羅倫斯人在羅馬興建的「聖喬凡尼佛羅倫斯教堂」所擬的設計圖。

特展五大重要看點:
原尺寸7公尺高《大衛》原作翻模複製來台
為著名世界翻模師切西教授生前最後力作,此模具為19世紀製作

完整看見最真實的米開朗基羅
以不同角度剖析米開朗基羅的個性、生活、藝術成就,以及大師工作室的學習實況

米開朗基羅真跡手稿首次登台
近距離觀看保存超過500年大師手稿,零距離感受大師創作最初意念

米開朗基羅建築創作與詩文揮灑
許多人不曉得藝術全才的米開朗基羅,也曾寫出著名14行詩,與愛人、姪兒的書信首次在台曝光

古老繪畫技法濕壁畫重現
500年前達文西與米開朗基羅藝術史著名的藝術交鋒「王者之爭」戰役圖,由義大利濕壁畫大師安東尼奧.德維托重現此古老技法

全展內容豐富、多元且精采,將藉由對米開朗基羅多面向的深度導覽,引領觀眾進入米開朗基羅大師的藝術世界,探索隱含其中的大師精神。

---------------------------------------------------------------------------

展覽時間│2013/01/26-2013/05/12 09:00 - 18:00 
展覽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
票券價格│全票250元、學生票220元(限本人/憑學生證入場)、推廣票160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件入場)
※大宗訂購:其他企業團體大宗訂購,請洽主辦單位

《免票範圍》
1. 110cm以下兒童
2. 身心障礙者(憑證件)與一位必要之陪同者

相關閱讀
Philippe Pasqua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hilippe-Pasqua-Officiel/112120595513465

Ma Sing Ling 瑪馨玲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MaSingLing

米開郎基羅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98171816909402&set=a.440767512649833.101739.4392081994724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