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雨天中的MELANCHOLY思念~~&「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看到Karol Bak的作品~

Karol Bak的作品MELANCHOLY 思念

連續大雨不斷從十一月到十二月開始,北台灣幾乎都在濕氣的攏照下見不到太陽,傘也不能離身,我思念著太陽終於在4號,太陽先生勉強露了一下臉了,好開心。
上星期六去看了Karol Bak的作品,想到國中時存了很久的錢買了一本荷馬史詩「奧德賽」的故事,就是想看古希臘的神話故事,不過那個年紀還看不懂甚麼竅門,就只是讀字囫圇吞棗而已。
當我看到畫家那些女人時,想到希臘神話最有名的特洛伊之戰,就是因為海倫而引起的,但美麗無罪,是權力,慾望,名聲引起了戰火,到了這時代人類仍然延續貪婪不顧人倫的本性,在2012年我們仍然可以聽到世界仍有戰火發生?

MELANCHOLY 查了這生字是有點憂鬱的涵義,我想我也有點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太陽因思念,所以感冒很久都還沒好吧?

香華天GP DEVA 皇家蓮花精萃油 融合了洋溢幸福香氣的印度粉蓮精油,親膚性佳,質地清爽的冷壓山茶花油,抗老化極佳之小麥胚芽油,以及香氣高雅,能加強舒緩身心的頂極檀香木心精油,透過簡單的臉部按摩步驟,即可為肌膚帶來時下,當紅的美容油潤澤抗老保養效果,令肌膚更顯緊緻潤澤,並延緩、預防老化。
究竟要怎樣人類才能可以擁有一點能珍惜萬有的佛性,彼此都是光明圓滿善能互助的良善社會?

連續下雨,胸口很悶,隨身帶了一罐香華天的蓮花精粹油來做防護,頓時有一種幸福感,幸福果然是要自己去創造的,先提是要先安撫自己的心能趨向光明圓滿善。


想看Karol Bak更多作品,可以加入寶勝畫廊 X-Power Gallery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PowerGall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