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12年喝茶逛街聽故事,品味文創的新視野~~~

習慣上在展場看文字記錄,今年能讓自已感動的文字倒是不多。

星期四早上坐公車到南港看文創,本來要過馬路;
但是有轉彎的車子開很快 我不敢衝過去,拿肉身開玩笑。
然後我突然看倒一位漂亮的女警,跟很帥的警察在指揮一般車子快轉過去,結果有幾秒靜滯的時間,我看左邊一排車子,再看我;
眼神都是為什麼不過馬路?

我也看了女警,突然看到總統車隊過去後,所有的車子都還是停在那裡,我們所有的車跟我一人都再看女警,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優良老百姓,博得美女警察的照顧,她走過來問我要過馬路嗎?

可以過去了?

我跟他點點頭,本來想慢慢走,我腦袋裡突然出現一個老太婆拿拐杖過馬路的畫面,可惜我不是,腦海裡好像聽到好多駕駛再罵,死因阿,要過馬路還站在那裏看風景,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想到小愛講這句話的神情,讓我開心快跑。
這是藝術家沈柏承收集台灣當代還保詩文做成的點字轉譯作品,那些語言透過光線射出那繁小細微的洞穴,像是無底的宇宙,個自敘述著星球的語言。
這是香華天精品這需要2O幾道精巧細緻的磨工,由臺灣頂極老木工,精心挑戰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的圖騰油畫作品。
今年香華天展示攤,感覺好親切,路過就有人奉茶,隨意就喝到儲存百年氣味的普洱茶,這穿越百年集合了天地經氣的陳年普洱茶散發一種好聞的人參味。
與千年相會是甚麼樣的感覺?
坐在那千年神代木坐椅上,我有著自由可以自由左右搖擺,這香華天精品團隊真是利害神代禪桌有181.5CM × 98CM寬,67.5C高,不多不少是服合東方人身材特別打造的精品。

想像他們練過武功,坐在那禪椅上喝茶,可以欣賞到主人家桌椅的很多機關設計真是巧妙。

這精緻的樂活生活想像,層層疊疊的香華天茶具組合
與盤子,交疊出藝術的生活新創意。

明天再來續攤,看個仔細.....。

相關閱讀
10/18至10/21,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DEVA」在南港世貿展出令人驚豔、具獨創性的文創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