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在美麗的七夕夜晚,天秤子對天秤的祈禱!

每年的農曆七月七日是中國的情人節。比起外國的情人節更是專指向「愛情」。
因為外國的情人節,原旨是人與人之間的互愛,或親情、或友情、或愛情,並非只限於男女之情。但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則是描述一對情侶的故事。

在七夕來臨的平靜夜晚,為您送上一曲,天秤與布拉萬請讓我為您祈禱!!!

我愛你們,祈禱一切平安寧靜,大風請止息,請讓人間的愛溫暖您的心,直到大我的平靜。

天秤與布拉萬 ,我呼喚你們的本心一起來到大我的平靜,
世界是那樣的美麗,陽光灑下無數的祝福,在那太平洋的海浪上,
無數的魚群飛躍追逐的生命的希望,世界是那樣平靜的美麗,請您回應我一起珍惜呵護這樣的美麗。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回到大我的平靜。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相關新聞連結: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72880&id=3&id2=1
天秤、布拉萬雙颱進逼,中央氣象局啟動追風計畫,今天派ASTRA飛機拋出大氣偵測探空儀,調查雙颱可能的藤原效應等。


Aretha Franklin - I Say A Little Pray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KkWj2WpWM&feature=player_embedded

歌詞介紹

有關舊的祈禱文聯結:
http://tapeihand.blogspot.tw/#uds-search-results



附錄一樣我很喜歡的商品,在熬夜時最喜歡的香華天 「絲路頭皮滋養露」,當熬夜過頭時,就會想來噴一下,有快樂鼠尾草的味道,頓時頭壓解除,彷彿在森林花園裡,我的頭髮與頭腦超有精神的會飛窩~~


「絲路頭皮滋養露」,含有橙花、香蜂草、南歐丹參、薄荷等天然植物能量精華,及迷迭香純露、鋸棕櫚、褐藻、人蔘、牛蒡、蘆薈等萃取精華和多種頭髮所需的胺基酸,無添加也不含人工香料。其中橙花、香蜂草和南歐丹參是香華天備受歡迎的經典產品──「絲路加密護髮油」的主要成分,原本就具有改善髮絲光澤及韌度、豐盈髮量等效果;清涼的薄荷,則能淨化頭皮;鋸棕櫚萃取、迷迭香純露、牛蒡、人參及多種胺基酸,可強化髮根;褐藻精華和蘆薈萃取,能調理頭皮油脂,並能保濕。

另外,香華天並推出「金燦頂級 絲路頭皮滋養露」,即是在「絲路頭皮滋養露」的原有配方之外,再添加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以及印度檀香木心精油,讓頭髮得到頂級的保養與呵護。
大馬士革玫瑰能保濕,並賦予肌膚活力。它那甜美的香氛,則能提振心情、舒緩壓力。此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珍貴,還在於取之不易:平均約3000至5000公斤的玫瑰花瓣,僅能萃取出1公斤精油,因而有「精油之后」的美稱。來自印度的檀香木心精油,則更為難尋!素有「王者之香」的檀香,在精油中原本即屬高價位者。但檀香木心精油則僅取自保存精油最珍貴精華的木心,產量極少、價格也最昂貴,尤以產自南印度老山檀者最為頂級,是世界公認最佳產區。香華天所選用的檀香木心精油,即為此地出產。

在包裝上,「絲路頭皮滋養露」與「金燦頂級 絲路頭皮滋養露」均採噴頭設計,清爽不油膩的水性配方,濕髮、乾髮都可使用。最佳使用時機為每天洗髮後、吹整前,只要多花一分鐘,將它適量噴在頭皮上,再以指腹輕輕按摩,直到頭皮完全吸收,假以時日就能讓頭髮豐盈、亮麗又有光澤。

使用方便又免沖洗的這兩款水性頭皮保養品──「絲路頭皮滋養露」與「金燦頂級 絲路頭皮滋養露」,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還可隨時使用。建議你不妨隨身攜帶,讓頭髮隨時得到滋養。

資料連結香華天官網: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care_t06.html?t=13456597808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