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看藝術家李善單教授作品法界圖騰萬相都是詩!!!~學著用不同的視野來看世界的美好~~~

我們有時會非常想要有很好的相機,最好是帶巨砲的那種,可以看更多,更遠,
但實際上在我們生活裡,只需要這種簡單,就隨時可以分享的一切喜樂。
最近常跟同學玩相機,玩一切現實的影像,學著MaSingLing 瑪馨玲合氣一相集體創作攝影那是我們平常不曾那樣做的事,我們彼此分享創意想法構圖來抓取自然美好的意念,這一張照片是與伯爵爺爺對拍的結果,他虧很大。
他說不能露臉。
好,我跟他說好,答應了他的要求。

顯然我是夠奸詐哈哈~~他被我拍得好自然,給他放頭版照片,好得意這一張照片,躺著也可以拍照,伯爵爺爺手上拍的那一張也很精彩,是我的手按下快門那一剎。
與伯爵爺爺對拍,伯爵爺爺在instagram的作品
剛剛洗臉時腦海裡浮出鷹之谷夢境裡的畫面,我隨著東方使者的視線發現了圖騰印記,在2008年四月20日我寫完這篇鷹之谷13 內在覺知的引導 後,幾乎沒在打出後續故事,停止了去看內在這故事的一切後;當我腦海裡出現東方使者在岩壁上刻著簡單的圖騰,讓追隨者有機緣找到一切良善的秘法時,忍不住笑了,終於知道這些圖騰的作用。

「如果不透過語言與圖象,人類要跨過時間,空間彼此交談是困難的,這些圖騰透過彼此的真心能了解這些意義」。
在七月29日帶著噗浪的朋友馬理歐,第一次上山,跟他介紹這山谷裡地板的圖騰,我們發現了它,這張圖片取自Peter Lee,並不是我拍的我跟馬里歐說,時間之光,在山谷裡可以顯現不同的相貌,如果你待得夠久,就能看得更多~~~。

法界圖騰  藝術家Lee Sun–Don李善單教授手繪圖騰


帶著香華天輕吻香霧,在炎熱的夏天裡讀著山丘上的修道院
在這世界裡有各種印象與圖騰印記,如十字架代表著耶穌基督慈悲奉獻的精神,還有藝術家李善單教授近年不斷發表的圖騰作品,由香華天採用成文創商品的戒子,不只是裝飾品,更有些意涵在圖像裡等著被感動與發掘那印象裡的故事。

香華天 圖騰能量戒子.用大

這是三德圓滿~的大智德~
祈望十方三世無量眾生皆能擁有大智德,大威德,大福德,三德圓滿。


上面kamaeye提供的注解,而我擁有左下的三德圓滿戒,想來真是幸福。

下面是一個影片是相機廣告,顛覆了我們對相機的想像功能,在每個人搶拍焦點畫面時,這的確像一場影像戰爭。

Camera Warfa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ZmFo3_F1g&feature=share


香華天新藝境官網
http://www.gpdeva.com.tw/index.html?t=1343893912912

MaSingLing 瑪馨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MaSingLing

MaSingLing 瑪馨玲 的藝術世界官網
http://msl.sundon.net/ch/index.html

其他相關聯結:
這個世界真是太美好了,這個部落格作者,為我們找了很多很棒的題材,值得訂閱落格。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 請原諒我。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0/08/joe-vitaleihaleakala-hew-len-phd.html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鷹之谷13 內在覺知的引導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08/04/blog-post_20.html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關於貓頭鷹的神話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08/12/yahoo_31.html

關於鷹之谷最早記錄
http://blog.sina.com.tw/1000hope/category.php?pbgid=6793&categoryid=187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