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最強幹細胞 快樂是因為擁有很多夥伴,不必孤獨而單飛~~

2012年七月22日 於華山方文山的茶館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摺疊起來  讓他飛向四方
如果你收到了

請繼續流傳一切美麗~~~
題名:最強幹細胞/飛向夢想
年代:2011
素材:油彩.畫布
尺寸:20x20cm
大概是在課堂上我的心靈導師說空中妙有是來自創意的創造;從無生有的靈感,但你要從何生出來?
能從空中創造出實有的價值?

然後我想到我們幹細胞的細微分子,不也是從無到有在陰陽中組合的創意

那實有是否是應該是來自–
我願意」分享」,生命意願而來?
達利作品 燃燒中的女人
層層的抽屜達利隱喻女性埋藏著性欲的相徵,打開的抽屜表達了自信與權威的象徵力量。
在看達利的奇幻世界裡,佛洛依德解釋陰陽是用性欲來表徵,而創造出的世界,我總覺得那不夠究竟,所有的創造本質因為愛能夠分享,美麗的碰撞組合創造出的實有.....。

剛從電影院看完黑暗騎士–扁蝠俠回來,裡面有一段對話說;
你不怕死是沒用的,你必須先學要怎樣活,才能救這世界。
好棒的一句話!

如果沒有路,就自己創造一條覺路,在一呼 一吸之間
所有美麗都值得加值儲存~~~你今天過得如何?
不要忘記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微笑;那是明天美好的開始。
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
迷人的影子,八個人共統在不同的空間組合一天的故事,跟達利大叔約完會,延路堅守行動藝術用自己的11路腳,走出美麗的一天。
把達利瘋狂創意的眼睛給拜回家,當相機袋子。
今天天使也跟我們一起去旅行,我找到我的 千里馬 了....等待蘇來發表作品,因為今天我的電池跟記憶體全都耗光啦。

我們也又玩了多人創作,挺好好玩,合氣一相真是有趣,練習學習著MaSingLing 瑪馨玲的默契如何一起借相顯心,多人一起合作影相畫作,雖然玩了兩天可是功課也有努力加減做喔~~~。


圖片Bonnie Su  攝影
躺下之前,想像那天明有一顆美麗快樂的心,值得您張眼微笑~~
迎接天明

相關閱讀:
瑪馨玲  官網
http://msl.sundon.net/ch/index.html

瑪馨玲  Facebook臉書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MaSingLing

李善單工作室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借你的眼睛看世界:
http://stdb.blog.hexun.com.tw/4432821_d.html

沒有邊界的創發-超現實主義達利專欄 
http://blog.sina.com.tw/whiteocean/article.php?pbgid=27214&entryid=1224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