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美麗天使香華天: 歸途–沙清華老師的武陵桃花園ART 「My Art •My Show」!

藝術家沙清華老師作品 / 歸途
美麗天使香華天: 歸途–沙清華老師的武陵桃花園ART 「My Art •My Show」!:

去年再新台北藝術博覽會第一次看到沙老師的作品,好喜歡,他選擇用水墨來創作,他充滿靈性的筆觸來描繪空間,看似寫意又加了工筆的細膩;你或許可以看到一個充滿想像的傳奇故事,我看到時想像自己是個小人兒,躲那在樹下或是爬上樹梢,仰望天際,那也是我小時最常做的事.....。


歸途畫家自述:
2004年,老家–左營自治新村  因眷村改建而被拆除  自小生長的地方  變成了斷垣殘壁  內心百感交集!爾後,畫了一系列的作品來表達心裡的感受,此畫為系列之一。
以果實如燈的森林,營造一出個異想空間,彷彿是武陵人的桃花源,而洞口的另一邊,便是歸心似箭的家園;孩子欲藉助燈的指引,照亮返家的道路,奈何迷霧阻隔,咫尺天涯。

Without Any Worry 
  無憂
我看著沙老師的作品,想到我的童年,整個人可以沉靜下來,那種感覺真是美好可以安靜的忘記一切,靜心的去品嘗一切畫家寫意筆觸裡的美麗世界。
Fluorescent螢光
沙老師作品的連結裡有高解析的作品,去年藝博會有拍了依些老師的作品照片,但是記憶體突然掛了,也忘了先備份所有的檔案也都流失了真是可惜。

下面連結可以看到沙清華老師的更多作品


http://www.ourartnet.com/sha.ching-hua.asp

沙清華老師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790715843


敬請期待三月台北最夯的展覽,「My Art •My Show」
我的藝術•我的個展,三月21日熱烈開放VIP登場。


沙清華老師的位置在A37靠近東門
地圖位置:http://www.arts.org.tw/images/2012order.jpg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http://arts.sundon.net/view_soon/taiwan.pdf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2 A.R.T.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台北晶華酒店 3/2~3/17: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 2/1~3/17: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2年 3月21日 18:30~22:00
公眾展覽:2012年 3月22 ~ 24日 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聯絡電話:+886-2-7743-7788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