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轉載新聞:黃子佼邁入不惑 與好友蔡燦得搞3P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原文連結:
黃子佼即將邁入四十歲,今年又多了一個稱號「當代藝術家」,他與多年好友蔡燦得,以及被媒體喻為塗鴉教父的阿諾ANO三人組成的「3P」組合,有人負責拍照(PHOTO)、有人負責繪畫(PAINTING)然後繪畫的風格屬傳統電腦像素方格馬賽克(PIXEL)。
黃子佼和阿諾在多年前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拍了一段關於腳踏墊創作的影片放在網路上,當時黃子佼是為了推廣台灣文創,以及街頭潮流的創意,也和阿諾結下緣分;黃子佼與蔡燦得的好交情,演藝圈眾所皆知,兩個人則都對於藝術有深刻的認識。
蔡燦得與阿諾的合作裡看到許\多貓;而黃子佼與阿諾的作品則呈現少女的主題。多年來黃子佼非常喜歡觀察女孩子的千姿百態,並利用攝影紀錄她們瞬間的魅力。並訂定「禁果」和「時空」兩個主題。3P的作品總共展出二十五件,公開販售,萬元起跳。3/22至25日,第二屆「ART REVOLUTION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展出。
藝術家將當時生命中最在意的景象或畫面記錄下來,過程其實非常私密,所以等於是買下了藝術家這段的生命旅程。因此他們三個人在創作的時候,也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作品,謹慎地把這一段他們想表達的事物,並做非常精準與冗長的付出。
黃子佼在準備這些作品的時候,從開始決定參展到展出,超過九個月!他笑說:「我做這麼多年電視,哪有一個節目籌備得超過九個月?這是我40年來,人生最長的等待。」不過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左起)蔡燦得、阿諾與黃子佼組成3P,展覽藝術作品。(圖/公關照)
▲(左起)蔡燦得、阿諾與黃子佼組成3P,展覽藝術作品。(圖/公關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