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為人生的每一刻值得喝采的事拍手,看藝術家Yachi Lai 賴雅琦的新作!

圖中的女性主角為Picasso畢卡索47歲時與17歲的金髮少女相遇,
從此少女為畢卡索的雕刻與繪畫的模特兒。
拍手,給人生每一場,每一天為生活奮鬥的美麗,留下最好的掌聲回應,每個人的人生都值得喝采與鼓勵,因為我們可以經由藝術典藏自己的豐富想像。

藝術家Yachi Lai 賴雅琦在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攤位在東區入口「高手比畫區」。



1980年生,畢業於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因幼稚園美術老師的一句:「你畫的好棒!」,讓從小就喜歡塗鴉的雅琦,至今不曾遺忘。求學過程中,因接觸過攝影、電腦繪圖、平面及插畫設計,並接續著遊戲美術,封面插畫,少女漫畫等工作資歷;在不斷學習、嘗試過程中磨練並累積能量,日漸展現個人的設計及繪畫風格。
在當漫畫家的時候,雅琦就希望可以把自己的深刻感受透過繪畫而記錄下來,才發現因為想要講故事,慢慢瞭解自己的內在;透過對藝術的熱愛拾起畫筆,重新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下,以繪畫表達情感訴說故事。
手勢系列,是用手以及手勢,尋找各種生活中常見、常用的手勢來當題材,所要傳遞的精神主旨也跟我們現代人的生活息息相關,藝術也可以很生活!希望未來可以朝著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方向繼續在這個領域邁進!

閱讀更多請點閱
GIA 觀自在:認識地球上的藝術家, 藝術作品: 握住你的手,我不再寂寞 - 賴雅琦 (Yachi Lai) 的手勢 - 2012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2年 3月21日 18:30~22:00
公眾展覽:2012年 3月22 ~ 24日 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聯絡電話:+886-2-7743-7788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