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人生可以擁有不同的傳奇,看克緹國際事業集團總裁陳武剛另一個動人詩篇作品

克緹國際事業集團總裁陳武剛,在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展出作品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可能成為一個傳奇的詩篇,重要的是不是你有甚麼特別的成就或是有多富有;而是你人生裡有多少可以感動人心的故事,對未來的人有所引響?

就如NBA籃球明星林書豪成名的故事不會是偶然,而是他隨時都在準備應戰而成為林不可思議。

下面有一篇連結故事記紹著克緹國際事業集團總裁陳武剛先生,他在事業上奮鬥過程到成救一個大企業過程的故事。

想想有多少年過70,還能堅持人生最大的渴望與成就嗎?
小人物狂想曲--陳武剛
https://www.im.tv/blog/qwqeqr7480/159074
回到上面那幅畫正是克緹國際事業集團總裁陳武剛在 「2012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的當代藝術區展出的作品。

你很難想像有一個這樣成功的人,在這年紀他還能力圖創作,在這場世界性國際級的舞台上與世界名家一起較勁,一點也不輸人的意志跟勇氣還有展出水準以上的佳作。

敬請期待三月台北最夯的展覽,「My Art •My Show」我的藝術•我的個展,三月21日熱烈開放VIP登場。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2 A.R.T.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BELLAVITA寶麗廣場2/17~3/6: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101

尊榮俱樂部 3/1~3/31(限尊榮VIP):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

台北晶華酒店 3/2~3/17: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歐西堤藝術空間(克緹集團)2/20~3/15(需預約):
台北市110信義區松仁路105號

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 2/1~3/17: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聯絡人:法法 0952-668-003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2年 3月21日 18:30~22:00
公眾展覽:2012年 3月22 ~ 24日 12:00~20:00
2012年 3月25日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聯絡電話:+886-2-7743-7788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