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是星期日在山門拍的影片

2011年12月11日氣溫11度

今天在緣道觀音廟發現的鳥 他陪我站山門,站很久,
我穿著雨衣,本來不想拍照,可是他站衛兵的姿勢太贊了,只好拿相機出來拍,因為技術不好,、後來只好變錄影。

早上下雨,到山門時,問了一下護法菩薩,今天可會有生物要讓我拍照作記錄?

結果大冠鷲飛的好快好低,突然間我看到他的翅膀跟臉,好像放大的效果,來不及掏相機,他就飛走了。然後我就打定主意今天不要拍照。

後來我的朋友Lee她上來整理好裝備了,她陪我在山門說話時,她跟我說有一隻鳥在陪我們站山門,那隻鳥是綠色的很漂亮。

本來真的不想照相,下雨天我的相機可能拍不出任何好畫面,結果那隻鳥真的好乖一直等我掏出相機來拍也沒飛走,後來我掏出相機怎麼拍也拍不好,就想收起相機不拍了,這位老兄­很可愛,刁了隻蟲來回走著給我看,就像在走台步想請我繼續拍照,讓我想到一個點子,這一定要錄影的才能拍起來,才會有這支紀錄片的出現。

感謝一切美好,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音樂背景:
Jiving With JohnnyANW1090 - Big Band, 1920s-1970sJohn Dankworth Jazz3:5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