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轉載:藝術學院舉辦李善單大師藝術•市場•人生專題講座

藝術學院舉辦李善單大師藝術•市場•人生專題講座
作者:張宏磊來源:藝術學院日期時間:2011-9-22 10:39:20 點擊:

原文連結:http://202.118.192.149/xww/ycdt/11830.htm

921下午2:30時,哈爾濱理工大學藝術學院舉辦了一場以“藝術•市場•人生”為專題的講座和師生作品展。本次為藝術學院學生作專題講座的是被國際藝術 ​​界譽為全新領域「圖騰能量藝術」的開創者,心靈能量風格先驅的來自台灣生命科學藝術家李善單大師。1959年出生台灣高雄,畢業於東吳大學數學系。現任Art Revolution Taipei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 ​​、圖騰能量油畫藝術家,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RAA特聘教授、俄羅斯七所國立藝術學院講座教授、中國北京大學外國藝術客座教授、中國廈門大學美術系客座教授、音樂創作者及鋼琴演奏者、禪風新復古武俠小說家、科學評論家。

    副校長孟上九會見了李善單教授。在藝術學院院長林學偉教授和藝術學院部分師生的陪同下,李善單大師參觀了“ 2011年哈爾濱理工大學藝術學院師生作品展”。講座前,藝術學院院長林學偉教授聘請李善單大師為哈爾濱理工大學藝術學院客座教授,並頒發了聘書。各界藝術家和藝術學院師生參加並聽取了李善單大師關於“藝術•市場•人生”的講座。
    專題講座為當代熱愛繪畫的大學生創造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在藝術市場火熱的景像下,建立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得到自己能施展才能的舞台,樹立一個良好的藝術定位,並將大學生的藝術作品推向市場,引導當代青年學生正確的發展方向,憑藉新一代青年學生在創作技巧及是創作觀念上的創新能夠在藝術市場打開更廣闊的空間,為藝術界這幅悠長的歷史畫卷再填上一筆高雅的彩墨。

副校長孟上九(左三)會見李善單教授(左二)

李善單教授與藝術學院領導、教師合影




李善單教授參觀“ 2011年哈爾濱理工大學藝術學院師生作品展”

藝術學院院長林學偉(右一)與李善單教授進行畫展交流


 
李善單教授作 “藝術•市場•人生”專題講座

講座現場


黑龍江衛視都市頻道記者現場採訪李善單教授
附件:
新聞錄入:陳斌
責任編緝:張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