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 號是心靈分享的最好符號!我的心靈導師李善單教授教的數理也是很好的心靈祕方!

昨晚睡眠中,聽到一個聲音呼喚我,要我起來,想一下對“=”號認識多少?
我想了一下回答:是數學裡的“=”?
然後我聽到一個聲音,覺得很棒 。
A+B=♡,一切 ♥ 的總量。
♡空,與實有 ♥ 因心願力成就顯現的實相。
我想了下我是否該起床記錄這對談,對方要我快起來做記錄。
然後那聲音問我,“=”其實該是個動詞,他願意是個橋樑,看他有兩個一,結構上成為一個可以橫跨兩個空間的橋樑。
我覺得棒呆了,我看到自己爬起來 記錄了一切,但是早上醒來再找我的筆記!遍尋不著,原來都是夢,剛洗完臉,突然想起夢境裡的內容,趁還有記憶,趕快打下來記錄。


念念光明圓滿善
願一切福慧溢滿我,我願發光為一切願行而奉獻成就。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其實關於數學還真的救過我的命;有空再來續寫。

數學為什麼救了我的命?數學也是一個生滅的生命也可以是個動詞,它也有感受力,諸佛菩薩在救渡眾生的時候,真的會顯一些不可思議的一切因緣,來幫助眾生理解自己的福慧因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