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在香華天.新藝境 碰到2011年幸運太空兔

那個下午,突然天氣放晴,往民生東路五段散步去,那裡很適合散步,不下雨的時候我常散步到寶勝畫廊,暫時休歇,賞完畫再回去,常有一種莫名的幸福與感動的感覺,就是一種安靜的自在感。

記得那天,鳥在天空自由的鳴叫,行人不是自由的散步,就是慢吞吞的騎著單車在路上閒晃。

突然間我發現了轉角上的不同,那裡原來只有花圃卻多了好幾個太空幸運兔。

數一數,那裡共有十隻,每隻幸運兔帶來了不同的財寶祝福著路上的所有行人。

然後忍不住拿起手機開始拍照,拍完照,發現有媽媽從香華天.新藝境走出來,就是帶著2011年的吉祥幸運兔出來。

那位媽媽說小孩看到兔子好喜歡,就走進香華天.新藝境裡,要店員賣給他們,那原來只是成列用,因為前面有客人託買,很幸運有多的,他們就很幸運的把太空兔買回家,媽媽說那裡是21世紀大樓委託香華天做了一個春節造景佈置,只展到農曆15號,據說明年是龍年的主題,聽了挺開心的,我屬龍,明年就可以看到關於龍的吉祥物造景。

那中間的寶字,就是寶勝的寶,一切稀有寶藏的入門與被護持的寶。
***

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