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思想的線路

如果我不能飛
請走到我身邊,做我的朋友吧!
天空的飛鳥,曾經是這樣渴望著.....。

但請不要空襲我,那我可不喜歡;您會帶來意外的禮物。

請僅僅留給我一粒種子,讓我種出一切美麗的想像世界。

***
該是畫圖的時候,我的心狂當著,遙想當年六祖為法逃難心情,
喔,一刻也無法安靜的拿起畫筆,逛到這網站,都是名家的經典佳句:

http://www.goodreads.com/quotes
如果你喜歡可以用FB登錄選一個贊LIKE,點選你喜歡的佳句。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Just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Albert Camus
不太懂英文,但這個句子剛好是讀過的,用翻譯軟體讀了一下,蠻像自己心情。
“不要走在我後面,我可能不會導致。
不要走在我面前,我可能不遵循。
只是走在我身邊,做我的朋友。“
- 阿爾伯特加繆
雖然翻譯的很怪^^,但對我這英盲真是大大的感謝現在有這樣的工具,能夠不會因為不暸解而拒絕學習新知。

附錄Albert Camus簡介:
http://heaventower.blogspot.com/2010/04/albert-camus.html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