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嗚!嗚!汽笛響起367小火車頭進站了!

這個簡介是在緣道觀音廟367小火車頭的背景故事,除了這些舊有的故事外,這輛小火車頭將在2011年五月,將為台灣的藝博會跨進世界的藝術舞台上,故事緣起也非常感人,也許在2011那年有機會可以說一下這故事....。
比利時打造監製的車身,看得到時光的遺跡。
動力來源的窩爐。

小火車頭後面外掛的板車,有著時間的痕跡....。
用我們的雙眼,與心靈分享一切美好與心靈哲學生活,在生命裡讓更多人分享美麗與感動,這輛火車將再度發揮他的火車頭精神,為台灣展現更多記錄。

值得期待 台北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http://www.arts.org.tw/chi/overvie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