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藝術讓愛分享的更遠,跨國界展出的「2011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


生活多一點慈善,人生的視野也能學到更豐足。



善牧基金會已經成立22年,收容了近4千名孩童,讓孩童重建生活,或加入新家庭,更讓花蓮縣政府放心的交給善牧基金會籌建「兒童之家」。



孩童是國家的希望,一個家庭婦女如果能受到保障,
⋯⋯小孩就能得到完全的呵護。



香華天也曾以實際的行動表達關懷與支持。



如果做一件事可以很深遠的表達愛,跨國界的分享「愛」讓更多人可以參與,2011年的「2011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不僅是藝術的,也是慈善的宗旨,藝術與人文關懷不分家,看2011年世界各地的畫家們如何參與這場由臺灣第一次主辦的,以藝術之名實際來關懷一個地區的人心,一場跨國際的藝術大師們將因此機緣在臺灣相聚。



生為臺灣人是幸福的,我們終於可以主動邀請世界,開展我們藝術走向世界分享的企圖心,與視野。

更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大師是如何為這場藝博會,認真的繪出自己人生的精華作品,真是令人讚嘆的活動企劃。

世界阿!少一點政治鬥爭,多一點人性互助與關懷,世界的「家」;世界的藝術終究可以因文化而互相感動而融合,因為愛,更讓跨國
的藝術家們彼此分享了這樣豐厚、美學欣賞視野經驗。2011年的「2011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值得你參與這樣的盛會,敬請期待。

相關連結:
香華天GP DEVA慈善公益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news_eng17.html?t=1291905299658

「2011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官網
http://www.arts.org.tw/chi/overview.html

「2011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臉書資訊
有展出畫家過去作品線上先賞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rt-Revolution-Taipei-tai-bei-xin-yi-shu-bo-lan-hui/130809073644288?v=w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