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A.R.T. 2011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讓藝術家大聲的「證明自己」

所有的藝術家都想證明自己 ~ 我可以的!但是 ,除了本身的實力、創意更要有運氣一個眾藝爭輝藏家流竄的舞台。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就是讓全球的藝術家直接面對市場的挑戰。

本屆 A.R.T. 將會是十分嚴格的篩選藝術家及其作品。我們相信「藝術沒有好壞也沒有對錯」但是,一場藝博會本身就是一件“龐大的藝術品”,身為藝術總監不得不有所取捨。

藝術家show出最好的作品,藝博會展現出最好的show,我們都在證明自己 ─── Yes,we c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