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李善單 教授 參加 法國巴黎皮爾卡登當代藝術展銷沙龍 / Salon d'Art Contemporain Business Art


浪漫的法國人,辦的活動果然不一樣。這是一個 時尚 + 酒會 + 演奏會 + 裝置藝術 + 現代藝術的展覽。音樂和現場的氣氛,感動了你的藝術細胞,使每個人都陶醉了。

李善單教授的作品,將於 2010 年 10月14 日 ~ 17日,在 Espace Pierre Cardin 展出。請觀賞去年展覽的盛況:


BusinessArt (La Gazette des Arts)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