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Shape Collage - Free Automatic Photo Collage Maker免費自動照片製作拼貼

昨晚發現ㄧ個很有趣的拼貼圖片網站,是免費的,
可以利用多圖組合各種不同造型圖案。

一時手癢,剛好在看臺灣在國際有名的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在2010年東京攝影博覽會中國國際平遙國際攝影大展的作品,就拿來組合看看,看會有什麼不同的視覺感覺效果。

範例

雲層下金色還是金色
得獎記錄:
榮獲 1.德國菲爾德施塔特攝影俱樂部「德國菲爾德施塔特2010年度攝影大賽」。 
2.
榮獲 美國 普雅路普攝影沙龍「第70屆西北國際攝影展」。

芝加哥夜未眠 2
得獎記錄:榮獲 美國 普雅路普攝影沙龍「第70屆西北國際攝影展」。
以上為批貼之一中的原圖,原圖取材於

李善單藝術工作室
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點下面連結把軟體下載
http://www.shapecollage.com/?gclid=क्ल्त्दुओआज्क्क़्क्फ़्रोन्ब्वोद९उक़ुह्व्
噗浪記事:
http://www.plurk.com/p/7m42i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