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李善單 教授 參加東京攝影博覽會 TOKYO PHOTO 2010


李善單 教授將參加第二屆 TOKYO PHOTO 2010 / 東京攝影博覽會,以下內容擷取於李善單藝術工作室:

以圖騰能量油畫享譽國際、百年來亞洲第一位以「油畫個人館」獲邀參加威尼斯雙年展的李善單,為了更精確掌握「光」與「影像」的變化及挑戰自我,自今年開始跨足攝影,目前已入圍有國際攝影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奧地利特倫伯國際超級攝影巡迴展」(TRIERENBERGSUPER CIRCUIT)、「紐約攝影協會2010第38屆國際沙龍攝影展」等25項國際攝影大展。 

本次展出以鐵釘、玫瑰花與石頭為三元素的「情深系列」,是李教授的最新作品;靈感來自敦煌石窟飛天壁畫的「飛天系列」,在國際間備受好評,已入圍「紐約攝影協會2010第38屆國際沙龍攝影展」、「比利時 2010金馬刺」等多項國際攝影大賽;結合圖騰能量油畫與攝影之「Art's Art系列」,則反映了李教授「藝術雙重創作」的全新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