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鴿師兄的寂靜之音

鴿師兄的寂靜之音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RG2rWm9KQ

發現山谷中喜歡禪坐的鴿師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eKI1dWCAY

這是八月15日在山門發現的鴿子,起初我以為他是塊石頭疊在大石上,牠在大石上動也不動。
隱約的讓我有點不安,不知他是不是一隻鳥?因為沒帶眼鏡,看得不是很清楚,我跟陳墉師兄求證一下,師兄說先去看一看,搞不好是隻鳥,可能受傷不會動了,需要我們幫忙。
星期日天氣很熱,大石是火燙的,我走近他時,看到他安靜的坐著,也不理我繼續坐著,我無法得知他是不是受傷?想拿淨土幫助他解除壓力時,我靠的太近,他看到我就開始站起來,有點生氣了,但是他也不離開,與我對看了一會,我在心裡跟他對談,你也想在這裡修行嗎?
他又坐下來了,沒有任何聲音的回答了我一切。
噗浪記事:
遇到乾兒子法大會叫乾媽了,感覺好棒。
http://www.plurk.com/p/6y8n22
有關我喜歡的作家泰戈爾的文字飛鳥集連結:
http://www.haoyah.com/wenxue/Waiguo/flying-bird.asp
http://www.plurk.com/p/६यीदु
http://www.plurk.com/p/6yip0t
14日活動補記:
http://www.plurk.com/p/6xkqu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