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2010年8月18 Revolution Art 2010 Taipei Part1藝術祭 完美絕對的自由

PART 1.立體雕塑

星期三去世貿2館參觀北台灣夏天最大的藝博會,這場藝博會,曩足了國內外來自法國、美國、德國、俄羅斯、波蘭、中國、日本、韓國、以色列等200位藝術家參展~現在在台灣你可以看到國際有名的藝術家大作。
先來介紹幾個現場反應很好的雕塑。
「裝置藝術」系列‧ 男人的心 VS। 轟炸地球;給它們 "掌聲" ! 會隨著聲光色而千變萬化。
阿若彷彿由空照臨,即將毀滅地球的炸彈,他在炸彈上坐著,把聲,光,色毀滅的力量,藉由路人的共鳴拍手擊掌,轉為動人的樂音與色光。
阿滿的童子功-慧眼觀空 橘
阿滿的童子功-百步行功 紅阿滿的童子功-百步行功 金
A02區 路易.多洛特Louis Durot的傢具設計藝術
現場的陳列裝置藝術
發現達利的雕塑作品
紙磚塑成的佛像牆
這場展覽,展出台灣空前最多的國內外藝術佳作,19日下午又跑去參觀,還無法細訪,只能先走馬看花的看一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