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Chance


昨天4月24日下午,準備下山時,從文殊那兒的階梯開始慢慢走,慢慢逛的往上前行。
突然圖片中右邊的那一片樹葉飄到我面前,忍不住把他拾起來,邊走繼續為那兒的草木念佛著。

經過瀑布前的分路時,第二片葉子又飄到我面前,好奇的又把他撿起來,並沒有仔細瞧他們,只是很安靜的與我面前所有草木們輕聊著,就像往常那樣為他們念著九字禪,祈禱他們能經過千年的佛法洗禮,能永遠在那裡歡喜的迎接所有的大德們前來禮佛,邊注意著他們的發育狀況。

走到山門口,正中師兄發現我撿了兩片葉子,我拿給他看時,我們發現那葉片上,很巧合的都有一個圓點,在不同的地方撿到的不同種葉子,同樣的地方長出一個圓點,真是不可思議,兩片都能前後飄到我面前的機率,真是巧合?

感謝老祖師阿。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讓我見證了這樣的奇蹟機率。

珍惜一切,感謝一切.....。
我愛您,謝謝您,對不起,原諒我...持續的要繼續清理自己的內在,直到一切光明圓滿善常駐於心,顯限於外。
祈禱一切光明圓滿善。

順便記錄一下參觀人數計數: 謝謝各位支持。


測試:
Google Page Rank Che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