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記起祂的願

2010.3.28男孩與佛光普照觀音的相遇。

28日的夜晚噗記事
像這樣的夜晚,該給自己一點清明的時間,不是在浪費重複無聊的事上,所有無聊可悲的事要快點結束吧。

我仰望著祂彷彿在星空雲層中,祂突然張開了雙手,祂不只擁抱了我,還有無數...。
還有無數,無數,在一世,又一世中。

我們並不知道彼此一直被擁抱著,心卻向外探索著,忘記祂也常駐在我們心底。

當我們想記住祂的笑臉時,才知祂一直是那樣在呵護我們,讓我們可以一起同行,
好想對祂微笑。

即使我們在彼此身邊,什麼話也不說。

但是我想,那種感動是深層的,在不斷的擦身而過之中,我的親人;好友,我們在心裡默默交換的眼神,希望有天我們彼此注視的時候,也能夠記起這樣的一天,想起彼此的願。

   
讓我們的雙手也學會如祂能包容一切。世間的一切美妙與苦痛,都像鍊功般,彼此提攜精進。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噗記事:
http://www.plurk.com/p/4ejxqw 
http://www.plurk.com/p/4ftbq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