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我願與您同行!

午後的祥瑞,好和諧的讓大家忍不住微笑。

剛到家,帶了一整天美麗的心情回來....感恩一切是那樣的美...。
感恩,可以與你們一起同行,同願,一起擁有笑臉,
我想我愛著你們。


在那山頭上春綠了一切笑臉,花兒在笑,鳥兒在飛,青山也在說話,
這世界是多麼的美麗,而你是否發現了什麼?

這是楓葉嗎?我跟慶明不約而同發現它的果實,這是從未見過的果實,在這一天老祖師聖像展中結出不可思議的種子出來。

自然在角落裡佈局,那是春天永恆輪迴的願景,悄悄的把訊息寫在枝頭上,讓飛鳥帶著希望的種子高飛,讓美在世界的每各角落裡,傳播著福音。

這世界是多麼美麗,因為我們可以同願,同行!
可以永遠彼此分享著喜悅的笑臉。
每一種綠都在山谷裡發出光亮。
每一個座椅也等著有緣人,分享彼此護持一切美妙。
 
枝枒與陽光分享著密語,葉片都在發光傳輸能量。
藍天白雲,松枝忍不住也伸手歡呼!
 那華嚴兩字讓來訪大德陷入常考,自性是十大一如....。
圓滿光亮的像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的「掛月」也出現在那山谷中。
感謝您永遠在我身邊引導著我  前行,等候著一起禮讚分享一切美麗。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噗浪附記:http://www.plurk.com/p/4dymiv 
測試:
Google
Page Rank Che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