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香華天.齊運茶


星期六下午跟幾個好朋友去喝香華天的齊運茶,茶具是世界知名藝術家Lee Sun-Don 李善單教授的油畫作品設計成杯盤的。


飲料一份100元,可以回沖,還送了好像五福臨門的小餅乾,圓圓的小餅上塗了果醬蠻可口的。

這茶具是骨瓷三件式的組合,不喝時可以疊起來完全不佔空間,設計的很精巧。


寶勝畫廊的咖啡非常甘醇有名,吸引了很多東區上班族,在午休吃完飯後進去賞畫,在喝一杯甘醇美味咖啡,可以為午後帶來很好的工作效率,咖啡價錢也是100元可以連續續杯不加價。

如果您假日時,沒事可以與好友分別點一份飲料,坐在寶勝畫廊門口,邊品名咖啡與賞畫,和朋友分享最近的生活,彼此也可以完全放鬆心情沒有壓力。
喝完咖啡沿路逛著民生東路,有很多公園、在有太陽的午後很適合散步,那是東區最適合悠閒散步的道路。

晚上同學的姊姊還煮了臭豆腐鍋給我們吃,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這一罐淨土是我隨身攜帶的小淨,我容易過敏,所以總是會隨身帶著我的好朋友一起出門。
***

PageRank Checker, Alexa Rank Checker, and Yahoo Inlink Check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

地球的海浪也有話想說 於是我陷入沈靜 傾聽 圖片攝于2023.10.9世界宗教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