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李善單 圖騰能量油畫 2010首展 美國棕櫚灘藝博會



李善單教授,圖騰能量油畫,2010年1月15號 ~ 19號的首展將於美國棕櫚灘舉行。此次展覽有好幾個新系列展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李善單藝術工作室一睹為快!進入首頁之後,點選左邊欄位美國棕櫚灘藝博會就可以看見了;連結和圖示如下:

李善單藝術工作室

眼尖或每一幅都有點進去的朋友也許會發現,這次參展以寶勝畫廊名義參展,這次還有兩位新劃家的作品也一起展覽!其中包括之前有介紹到的童勝和,還有一位叫做瑪尼呼的畫家。

以下為兩則棕櫚藝博官網介紹的Youtube影片:
***
 
***



***

PageRank Checker, Alexa Rank Checker, and Yahoo Inlink Check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