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新年的希望


緣道觀音廟 念彼觀音力
我記起那天的冷風,
再念彼、刮著,好像要刮入骨頭般的冷,
然而念彼就在我後方擋著,讓我想笑,他是最好的靠山,也是最好的朋友。

儘管手指已經再那冬夜的淡水山頭凍到無法彎曲,
然在哪裡,有點微醺,因為四周太美而笑著。

新年好,不斷的祝福在我身邊響起,我的朋友輪流過來擁抱我,抱著我的雙手,讓我覺得我是天下得到最多祝福的人,而開心。
同樣彼此祝福聲不斷的再四周響起。

你過來:小心燈,燈是希望要守著他,不要讓他受傷。
是這樣而已嗎?我心裡笑著,看著他回答。

2010年緣到觀音廟 農曆跨年

我看到更多紅衣兄弟回來圍繞過來。
想像著千古前的耶路薩冷,那裡的紅衣教士圍繞著燈火,或許再不同的時空,紅衣在不知不覺中,串起一切誓言來守護著一切?
想像著那冷夜的時空,在跨年角落裡點起爐火,擁有那爐火的人,微笑的看著這一切....他才是守護這一切的力量來源。
在四周的香火香氣中,串起新年希望的心香得以十全十美而圓滿。

念念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