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李善單圖騰能量油畫展 - Art Asia Miami 邁阿密藝博會



圖片轉載於李善單藝術工作室﹝邀請函﹞



展期:2009年12月2日~2009年12月6日


VIP開放時間:12月2日 11:00~ 18:00

大眾開放時間:12月3日~5日11:00~19:00(6日18:00)

展場:SOHO STUDIOS Miami @ Wynwood Convention Center

地址:2136 NW 1st Avenue, Miami, Florida 33127

展位:C-09



以下內容介紹,轉載於李善單藝術工作室:


世界著名有五大藝博會,其中巴塞爾藝博會有兩處,一是夏季的瑞士巴塞爾,一是冬季的邁阿密巴塞爾,在這五大藝博會展出期間,週遭會有許多衛星展同步進行。

Art Asia邁阿密藝博會與Scope並列展覽,距離邁阿密巴塞爾等多個藝博會僅數步之遠。Scope在邁阿密是除了邁阿密巴塞爾外最有影響的藝博會,很受觀眾及業界的喜愛。而Art Asia邁阿密藝博會屬於Scope集團的姐妹會,根據Scope官網顯示,去年Scope和Art Asia 邁阿密藝博會聯手,在5天的展期內吸引超過30,000名觀眾,銷售量超過邁阿密巴塞爾藝博會,由此可得知今年勢必將會是兵家必爭之地。

今年,Art Asia 邁阿密藝博會的策展主題是“Truly Truthful”(真正的真實),尋求能夠表達世界上真理與真實的藝術作品,包括紀錄片、舞台劇,或是藉由油畫、裝置藝術、錄像藝術等作品。在本屆Art Asia邁阿密藝博會中,李善單將推出前所未有的超前衛媒材創作:鈦合金系列。藝術家在自行設計的鈦合金及鏡面800不鏽鋼的材質上作畫,隨著鏡面反射,畫作本身也將隨著環境及觀畫者的不同,呈現不同的景像。李善單在這系列最新創作的精神就是「萬物有靈──藝術‧有她自己的生命」




相關新聞媒體報導連結


橫跨歐美亞八大城市 寶勝畫廊進軍Art Asia邁阿密藝博會﹝新浪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