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每天看著鏡子,你為自己感到驕傲嗎?

在你每天安然入睡前你可以先想一下這首歌的內容,可以讓你有些特別的不同想法...
在改變煎困前,我們的心得先學會如何一起體悟關心這世界.....。

這首歌是在噗浪的hawaii9所介紹的,在凌晨看到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

***


一切美好都在我們共同的「願」景上可以成就。

在介紹一首歌,一個10歲小孩唱的歌,又是一首很好聽又感人的歌。

***

***
這是一首可以讓自我省思的好歌。

再介紹一部影片「教會」Ennio Morricone - Gabriel's Oboe - The Mission - Neferzix。
***

***
電影教會主題音樂<在地如在天>
***

***
也許我們整天不知未來中惶惶度日,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每天庸庸的過一生,也可以積極有所作為,也可以努力為將來的世界留下什麼好記錄
,看這部電影會讓人心很痛的落淚。

旦人類的愛如果只用在自己的身上真的太小了,總是有那樣的人會願意挺身站在別人面前,為別人的安心而開路....。


希望為政的當局與各界機關的主管,還有我們自我,當我們每天照著鏡子時,想想那鏡子後面還有什麼世界?
等著自己去關注,與作為?能夠付出多少關愛在這世間令別人歡喜安心。


念念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1 則留言:

  1. 當你把自己放小一點, 只是一粒沙, 但是卻有是宇宙中特有的一顆,獨一無二的,具有能量的,因為原子與原子之間,在形成的同時就具有能量互動了!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具有影響力的!一起來傳動善的能量吧!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