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偶然的相遇記憶

星期六下午第一天認識大奇,我剛走到迴廊經過時看到她,忍不住就在心裡讚美牠。
我就想先坐下來等我堂妹,結果我一坐下,大奇就噗上來馬上給我一個熱熱的舌吻,我腦袋還沒反應過來,我的初吻就備牠奪走了。

更好笑的是大勝馬上也走過來搖頭擺尾吐舌,我問牠你不會也想要吧?我把手伸給牠,牠害羞的親一下就走了,接著更好玩,大寶居然跟再牠後面抬頭看我?
哈!真是對不起牠,我堂妹到了,我跟大寶拍拍然後跟牠說:
大寶乖喔,拍拍就好了喔,我要去打坐了窩。

第一次看到大寶牠也會失望低頭的走了....?
回來才想到我好像同時傷了大寶跟大勝了,因為他們可能覺得我對大奇比較好吧?真是對不起這兩個好朋友.

這裡剛好有
張照片剛好是噗浪的黑兄今天貼的照片

Beautiful Kiss


你拍攝的 鹽湖城的老教堂。
鹽湖城的一座老教堂

這是鹽湖城的另一個教堂,這間教堂比我在下面所提的教堂較新,裡面還有稀有的管風琴。

在裡面走路,呼吸幾乎可以聽到回音,在假日的下午裡面滿是參觀的人潮,這棟建築很像是一座城堡的感覺,而外面的道路上還有一條種滿櫻桃樹的道路。

我們沒在那裡停很久,因為我們的旅程快結束,帶我跟卓去黃石旅遊遊的江大哥與大嫂,因為他們要回台灣了,氣氛充滿別離的味道,我不好意思要求他們讓我在多停留一些時間,所以我沒拍多少照片。

下面我在噗浪裡記錄了一段認識一個奇妙神父的記憶。

***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