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轉載:影響力藝術中心8月聯展--藝出四面--8/7~8/31


影響力藝術中心為上半年度所舉辦「2009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四位

優秀得獎者精心策劃之展覽「藝出四面」即將於8/7~8/31隆重推出。

三十三幅風格迥異,風情萬種的精采作品,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您,一起

共同體會這個藝術震撼彈的威力!

藝出四面

展期:8/7~8/31

來自捷克的女生Vesilena遇上三位道道地地的台灣男性將產生什麼樣的火花?這不是電影浪漫愛情故事,而是影響力藝術中心八月最新展覽—藝出四面。

風景明媚的中歐捷克培育出擅長超寫實描繪的Vesilena,輕快典雅的畫風讓人忍不住想要造訪捷克一探優雅之都布拉格;從商職畢業就因為喜愛油畫,跟著師傅學習,一頭栽入電影人像看板,三十年的熱愛,盡入黃瀚陞的作品中,孔廟、高雄愛河、台南農莊,明豔的色彩,奔放四溢的感情,完全台灣鄉土草根性格;謝義錩擅長將對大地的愛用抽象手法,用陽光、空氣的表現方式充盈整個畫面,清亮的黃,透徹的藍,再灑上點點的白,用看似簡單的線條與顏色結構出大器與磅礡,如果不是經過歲月的磨練,沒有這種大度,是用視覺帶動精神放鬆的一種方式;林舜青是另一種典型台灣青年奮發向上的代表,從雕模師到美術教師到大學講師,一路走來十幾個年頭的磨練,成就一位兼具技巧又有獨立思考能力的藝術家,超現實主義的表現手法,透過潛意識的探索自我與外在,充分反應一位潛力藝術家的無限想像力。

從Vesilena、黃瀚陞、謝義錩到林舜青,毫無關聯的組合只證明一件事,藝術充滿無限的可能與沒有任何的界限,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不管你是年輕或年長,學院還是學徒,在這個年代,藝術就是無拘又無束!就是做自己!

8/7~8/31影響力藝術中心集結2009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四位優秀得獎者的精選作品,三十三幅風格迥異風情萬種的精采作品,強力邀請來自四面八方的您,一起來體會藝術震撼彈的威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