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八卦一下!Michael 活見鬼

Michael的追思會將在今天舉行,美國東岸時間12pm﹝中午﹞,就是台灣凌晨的12am. CNN有時況的轉播,Michael的粉絲們可以上網看。上CNN的首頁,右邊有一個專欄,Michael Jackson The Memorial,CNN.com Live with Facebook點進去看就行了。

八卦一下,Youtube在傳CNN Larry King﹝賴瑞金脫口秀﹞日前在做夢幻莊園做訪問,有拍到一個人影, 繪聲繪影的,我們不提倡怪力亂神,當成娛樂八卦一下吧!背景音樂很聳動,請先將喇叭關小聲一點,嚇到自己也嚇到別人。版主如果覺得不合適的話,請自行拿掉。

1 則留言:

  1. 這個影像還好拉,但是聲音比較恐怖,晚上一個人睡,聽到這種聲音真的感覺很恐怖,還好今晚台北沒下雨,不然雨聲再加上音效,真的心臟會被嚇到亂跳.....。

    這一個新聞是標準的好萊塢式新聞,只是覺得Michael身後可憐,生前被大作文章,死後還被編鬼魂,佛祖應該早早就帶他去淨土了吧!

    他一生也做了不少善事,只是媒體不愛,不報,負面編派的多,可憐的巨星,日子生前身後,都不得安寧。

    感謝他的音樂與mv在我還是廣告人身分時,他曾給我很多靈感。

    我第一次願意與同事去舞廳玩 ,也是因為他的音樂,我想知道在那樣的環境,他如何創造每一個旋律可以給人多少感動,在kiss 舞廳時,我看過一群不認識的人,跳著群舞,自動學他的舞步在跳著,全場很high因為他的音樂,可以讓人忘憂投入。

    每個人紀念別人的方式不同,但希望Michael能得到安寧。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回覆刪除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