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藝術家介紹 Michael Murphenko

Michael Murphenko﹝Murphy﹞出生於蘇格蘭﹝1974年11月16日﹞,在澳洲長大。他曾經在澳洲和比利時學過藝術專業。在1997年Michael搬到﹝移民?﹞烏克蘭,使用了筆名Murphenko﹝改姓?原姓為Murphy﹞。

Michael的特殊藝術格調,是經過歐洲藝術學院的洗禮,再加上斯拉夫文化﹝東歐文化圈;東正教文化圈;西里爾文文化圈,多為斯拉夫民族信奉東正教﹝正教會,基督教的一個派別﹞的啟發,智慧與觀感是同時令人信服的。

Michael目前生活和工作都在基輔﹝烏克蘭首都﹞,烏克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