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祈禱

想獻朵花給你們,
給在遠方的你們。

沒有忘記你們的笑,夏天是你們一連串的笑聲迴響!

在海邊有我們玩耍的足跡。

當我們還很年輕,在你們笑聲結束的時候,夏天還沒過去,是否忘記了我們的夢還在未來....。

不敢相信的是我們還年輕,夢想卻好像夢境?

在我的現在,想問遠方的你們可好?

我的好友天堂有你們的守護,雖感幸福卻不曾忘記你們的笑。

當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聽歌,一起說夢,現在在我身邊環繞著無數天使的守護,我想是你們默默帶我渡過一切難關。

把淚藏起來笑聲留給我吧;讓更多人歡笑,好聽的歌就讓更多人來分享吧!
所有的淚要化成喜樂、增長分享的能。

法子,只想謙卑的記錄一切喜樂增長,感謝你們曾經與我是個單純的追風少年,逐夢踏實。


***

***

但願有能 
在一切時空裡給你們祝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