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轉載:李善單教授 獲邀「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RAA」個展

李善單教授 獲邀「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RAA」個展

主辦單位: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RAA
展 期:2009/6/26~2009/7/19
展 館:Zurab Tsereteli Art Gallery

成立於1757年的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RAA/The Russian Academy of Arts
(俄羅斯皇家藝術研究院)正式來函邀請李教授於2009年7月舉行個展。

俄羅斯國家藝術學院擁有252年歷史,比241年的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還早11年,
當今中國的西畫體系及其美術教育,皆以此為師學習於此。
過去於此展出皆是國際重量級藝術大師的作品,如梵古、塞尚、米勒與馬蒂斯等等。
截至目前為止,李教授則是繼中國藝術家張曉剛於此展出後的第二位藝術家!

Thanks & Best regards.

台北新藝境寶勝畫廊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電話:886-2-7706-8868 傳真:886-2-7706-010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四~18:00 週日~20:00)

http://arts.sundon.net(歡迎上網瀏覽,轉寄給喜好藝術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