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最新新聞 麥克傑克森逝世 現在到處應該都是這個新聞吧

根據《洛杉磯時報》今天報導,「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周四因為心臟病發作昏迷,在洛杉磯一間醫院逝世,CNN則証實他是於周四下午2:26分被宣告死亡,得年50歲,他曾經來台巡迴演唱過,他的驟逝令歌迷相當震驚傷心。
中文姓名:麥可傑克森
英文姓名:Michael Jackson
生日:1958/08/29
星座:處女座
全名:Michael Joseph Jackson
出生地:美國印安那州(Indiana) 蓋瑞市(Gary)


他的當按資料詳實入下:

生平記事

麥克傑克森最經典令人難忘的Michael Jackson's Moonwalker (Sega Genesis)


[Michael Jackson(麥克傑克森)] 歷年歌曲點播排行榜。

紀念一代歌手麥克傑克森
,曾經讓音樂在世界各角落裡讓所有人得到心靈與視野的享受,他的mv視覺設計,更讓每一部片子推出彷如電影般,引起後起很多mtv拍攝的改革跟進,說他是劃時代,能區分搖滾屆分水嶺的先鋒也不為過。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首,這支MV以現在技術將Michale近期和他小時候Jackson 5的時候,一起合成合唱的。現在看起來真令人感傷,這首歌就叫做 I will be there: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願他法喜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