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李善單圖騰文物館,影響人類文明分界點!

這個標題很大,但其實只是一個夢境的標題。

昨天睡前打坐,腦子裡突然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你這一生想學習什麼?想表現什麼成就出來?
打完坐就去睡了,並未多想。

然後今天早上起床時,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成立了一個李善單圖騰文化歷史研究館,收藏了ㄧ切有關李教授的作品。

裡面有一個實驗室,專屬研究李教授圖騰藝術在科學上,如何應用學術研究,來發表在科學文化上的文明分界點?因為太精彩,就突然完全清醒了。

鬧鐘用八點,醒來卻是六點,昨天三點多才睡,腦子卻非常清明。

醒來就趕快打開電腦想記住完整內容,但完全忘記要念佛號,前面的內容我先貼到噗浪裡了。

噗浪打完內容也忘光光,一點點也想不起來,只記得很精彩,我看到很多實驗的科學研究方向,在台灣成立了一個專屬的實驗室,在研究這些圖騰文字結構的分析與組合。

在夢裡還記得自己跟自己說:
未來要把導師的圖騰全買回來,在研究館裡可以讓更多人去分析解讀一切法界圖騰的奧祕。

醒來時,覺得人生充滿未來的挑戰....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可這真是夢嗎?

還是睡前打坐淺意識的延伸?我可沒這樣龐大的腦袋可以想到那樣大的題目,但就是很心動。雖然現在的自己什麼都沒有,前景看來很悲觀,但這個夢境卻給我些力量。
你這一生想學習什麼?想表現什麼成就出來?
我的噗浪有人馬上看到,要我教打坐?
我的留言是我可不會ㄟ,但是可以睡覺念九字禪。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