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千禧年藝廊瀏覽狀況分享

千禧年藝廊,不知道是不是有關本版在21日曾經呼籲〝點進去〞一文,在大家輕而易舉可以幫忙配合之下;經過查詢,千禧年藝廊網頁點頁率,過去14天是成351.2 %的成長,過去28天是成長255.6 %,成長率看起來很嚇人吧?!雖然此網站之前的平均都為平均10人左右,但是如此驚人的成長率,對於一個管理網站的管理員和相關人士,會是非常大的一個鼓舞!自己也是版主的人,對這些數字就很了解意義。以下還有更細節的分析數據:

六月 / 參訪人數

21日 / 16
22日 / 34
23日 / 132
24日 / 95
25日 / 48
26日 / 28
27日 / 10

從5月28日到6月27日為止,參訪人數以國家為基礎的數據為:

台灣 49.48 %
義大利 32.30 %
剩下的就是美國和加拿大和其他

人數最高衝到132人是在23日,之後就開始下滑了,數字說明一切。以估計李教授的粉絲數量之下,個人還覺得數字應該還不只如此,而且還偏少。李教授的粉絲們,大家告訴大家再告訴大家,可以三步五時自願看一下頁面有無更新,日前就有一份新的文字介紹,由於是英文版,所以還沒上傳跟各位分享。如果有人心想為什麼不翻譯成中文?因為在此英文版的下面已經有一個中文的連結,不過還沒有好,人家既然好心做的這麼周到,何苦辜負一片好心?所以越多人去點閱,人家就想說這麼多人在看要看,東西應該就會越來越多了吧!本人也透過兩種方式,請求趕快把開幕影音和圖片趕快上傳吧,其中一種方式就是直接在網頁留言。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瀏覽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