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心中的《橄欖樹》!

剛從寶勝畫廊看威尼斯連線回到家,打開電腦就看到PlurkBuzz的短噗。

有關PlurkBuzz傳說中他可能是個機器人,每天會自動發噗,他也會上下班。
結果昨天
PlurkBuzz忍不住發言了,說他不是機器人,他是真實的人
他說:
我知道你們都很好奇,我現在告訴大家,我是台灣的噗浪巴斯,也是全世界華人的噗浪巴斯,我是人,不是機器人;我是吐斯(虱),不是噗薩~~~ 咚~~~~~~
他的每一則小噗裡都會得到很多噗友的迴響,在這一條通往涅盤的河道上,每天隨時都會有上百條噗言,在河道上載起載落的新訊息短訊交流著。

PlurkBuzz的短噗讓我覺的很像是一本意識型態的編輯草稿,但是由噗道上的噗友共通完成創作的文學創意文章作品,每一則留言裡,有時你都會發現有不少創意高手突然浮出水面上來,那正是噗好玩的地方。
(headspin)


今天晚上去接姪女回家順便去參觀畫廊,剛好看到李教授在威尼斯的現場連線創作,我看到金剛經現場第12品與23品的即時創作,覺得我們在看連線時也很像是在共同完成一件立體真實可見的法界作品。
(LOL)

其中聽到李教授分享的句子好感動:
他說要多悟心法,要有體悟,有感動就要行動,這是星期五有看到畫的因緣,要行動,一相無相,把佛法放心中,然後在佈施出去,才是無相。


記住要從心動而行動。


***

***
我給PlurkBuzz的留言
巴斯,今天是懷舊的星期五喔 (music)每個人的故鄉都在心底裡那一個可以依靠的地方,可以成為依靠的地方,就是心裡的家,不管家在那裡,只要有溫暖,讓人想回去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心靈之鄉 (cozy)以後每個星期五大家都來獻一首歌給大家祝福吧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1 則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